親愛的妙琪文定之喜 ~


早早就預約了要去參加 ..


幸好員林離我不是太遠 .. 只是沒想到竟然遇上塞車讓我差點來不及..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


 


宴客的地點在員林鎮的 順喜齋養生素食館 .


 


慘了 .. 這篇食記 ..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捏 ..


因為 .... 我遍尋不著菜單 ..


葷食我還可以看圖說故事瞎掰一下 ..


這全素食的菜 .. 我 .. 還真的掰不出來捏 ... 


那 .. 那 .. 大家 .... 就讓我偷懶一下 ..


看圖 .. 自己說故事唄 ...........


 


 



 


吃這喜筵很有趣 ..


第一個有趣的是 .. 與桌的人都是妙琪的格友 .


有的有見過但是不熟 . 有的沒見過但是又覺得好像有印象 .


之後不管了 .  心想 ~ 反正是格友 ..


所以就跟小艾兩個人很厚臉皮的拿起相機開始拍菜 .


 




 


第二個有趣的是 ..


大家對每一道菜都很感興趣 ..


一邊吃 . 一邊猜這是啥做的 ...


然後還低聲的討論 + 腦筋急轉彎 .. 真的好好笑 .


最上頭的那個小杯裡的東西也是讓大家狂猜 ...


最後 .. 也沒討論出個啥結果來 ..


結論是 : 加了百香果醬 . 還不賴 .  ( 好弱喔我們 ~~~~ )


 



 


光是第一道冷盤就超級豐富的 ..


我沒有每一個都吃到 ..


不過有吃到的每一個味道都很棒 .


 






 


那個香菇好入味好厚好好吃 ~


 







 


碗裡中間白色的那個也讓我跟小艾想破了頭 ..


最後的最後 .. 我忍不住的抓住一個急著走的服務員問那是啥 ??


但是 .. 我現在竟然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


這 .... 不就是白問了嗎 ????


這個白色的東西吃起來 QQ 又黏黏的 .. 好難形容 .


不過很好吃 ~ 搭上湯更棒 .


努力回想只記得是豆製品 .. 叫豆腦嗎 ????


小艾 ~~ 救命ㄚ .... 我想了兩天想不起來捏 .............


 




 


上菜的速度真的超快的 ..


PM 6 : 30 準時開桌 .


一開桌就立刻送上這三大盤 ..


所以基本上 .. PM 7 : 00 我差不多就快飽了 ..


 




 


這個外面包裹杏仁片的好好吃 ..


炸的很酥脆不含油 .


杏仁片的香氣也有炸出來 ! 厲害 !!


 




 


這個裡頭有馬鈴薯泥 . 上面灑了一些素香鬆 ..


大家又在集思廣益猜底下的那個 " 杯杯 " 是啥做低 ..


最後 .. 我忽然迸出 : 是那個 ... 那個 ... 很像薯片的味道 !


就是零食的那個洋芋片的味道阿 !


立刻獲得共鳴 .. 哈哈哈哈 .. 真的超好笑的 ~~


原來 .. 那個杯杯是馬鈴薯削成絲 . 然後下去炸的..


 




 


今天的菜色幾乎有一半是湯 !!


喝湯喝到飽耶 !!


幸好我超愛熱湯的 ~ 每一款都喝的很開心 ~


 




 


這個是藥膳口味的 .





 


這鍋超豐富 .. 有蔬菜有福袋有菇類還有素肉 .


湯頭很甜很好喝 ..


 






 


福袋好好吃 ~


 




 


三拼 !!!




 


這一道我沒吃 .. 好飽  .. 我需要消化一下 ...


 




 


再來一鍋熱湯  !


有我愛的竹笙耶 .


 




 


料也是超級豐富的 ..


有竹笙 . 蔬菜丸子 . 素肉等 ..


 




 


八點 .... 陸續上甜點了 ..


哈哈哈 ... 一整個好快速 .. 我超開心的 !!


 


這道一上 .. 我們又開始討論中間那個包鋁箔的是啥 ??


因為右邊跟左邊的東西都很明顯 .. 一目暸然 .


 




 


結果我一拿 .. 哇 .. 是燙的 !!


有嚇一跳的感覺 ~~ 因為我以為會是冰的或是冷的咩 !


打開鋁箔 ... 大家都笑了 !!


原來是迷你版的米糕阿 ~~


不過 .. 為什麼會跟要冰的雪梅娘放在一起勒 ??


好 " 跳痛 " 喔 !!!!


 




 


另一個是總統餅 .


應該是當地著名的糕餅之一吧.


 




 




 


味道不錯唷 ~ 裡頭也有包麻糬捏 ...


 



 


雪梅娘 ~~~


我投降了  .. 真的吃不下 ...


 




 


又是一個 " 湯 " -- 甜湯來著 !!


 




 



 


這個甜湯我超愛的阿 ~~


冰冰涼涼的 .. 不會太甜膩 .. 滑潤順口 !


超好喝的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還沒還沒 .. 更厲害的在後面 ..


此時已經有賓客往外走了 ..


服物員呼地提了一個大籃子過來 ........





 



 


WOW  ~ 也太豐富了吧 .....


裡面有養樂多 . 水果 * 3 . 優格果凍捏 !!!


 


 


這餐喜氣洋洋熱鬧非凡的囍宴真的吃的超愉快的 ..


除了驚喜 .. 還讓我們有很多的互動 ..


真的好奇妙的感覺 ...


妙琪的媽媽真的很用心的在張羅婚宴的菜色 ..


我們吃的都超開心的 ~~


親愛的妙琪 ~~ 祝你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