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7 ( 六 ) 天氣晴 ! 良辰吉日 !!


我們的妙琪小姐 ... 嫁人啦 !!!


恭喜恭喜 !!!  


 



 



 


唉唷 ~ 我想說 .. 從烏日到員林 .. 最慢半小時就會到了 .


我還提早出門 , 悠哉的去加油 + 洗車 !


然後 .. 一上國道一 !!  哇 !!!! 竟然 ..... 塞車了 !!


時速在 20 ~ 40 KM / HR  ....


嗚 ~ 這下我可緊張了我 ~~


 


 


油門 ~ 踩不下去就算了 !


竟然 .. 還要一直踩煞車 .... 嗚 ~~


總算阿 ~ 在下午 6 : 25 安全抵達 !!


 


結果 .. 匆匆忙忙的 ... 這美美的相本 .. 我都沒時間翻捏 ..


 



 


晚間 6 : 30 . 準時開桌 !!


所以 .. 當我走進新娘房的時候 ..


就有人來叫說準備要出場了...


嗚哇  ... 我 .. 又沒跟新娘子說到話就要快點滾出去就拍照位置了 !!


 






 


砰 ! 砰 ! 砰 ! 砰 !  砰 !!


拉炮的聲音此起彼落 ... 恭喜恭喜阿 !!!


 




 


你們夫妻倆在討論什麼阿 ????


 




 


新娘子 的 OS : 快給我飯吃 ! 老娘餓了 !!!




 


哇塞 .. 這家餐廳 ~ 除了準時開桌令我們想拍手之外 ..


上菜的速度也是令我一整個大傻眼 ..


我吃東西小龜速 .. 有點趕不上進度的 feel ~


才一下子 ... 就開始敬酒了耶 ..


 










 


親愛的 ~ 要幸福唷 ~~


恭喜你成為人妻囉 !!!


 


看看你那小蠻腰 ..... 細的勒 !!


快點快點 .. 等結婚那場搞定之後 ..


快把時間排出來 .. 大開殺戒 !!!           


 




 


小公主裝扮上場囉 ~


你ㄤ笑的可開心的勒 ~


 


唉 ~ 員林場的服裝 .. 讓觀眾很沒福利捏妙琪 ~~~~


我有看到你台北場的禮服喔 !!


怎麼可以這樣啦 !!   不公平 !!!


 




 


我們一群人圍上去拍照 ..


結果這些長輩說 : 唉唷 .. 這麼多人來拍喔 .. 我們應該要回去換個旗袍再來 !!


哈哈哈 .. 各位阿姨 .. 我們 ... 這群都只是小 DC 捏 .. 大砲才 1 ~ 2 支 .


而且 .. 只有 1/ 3 的人出動拍照而已捏 ..


這場面 .. 超級小的小 case 啦 !!


 






 


大家相信嗎 ???


我們 .. 晚間 8 : 10 就已經把所有的菜都上完了耶 !!


一整個超快速的 ..    


然後 .. 散場的人也是超級快速 ..


忽然間 .. 餐廳就快空了耶 !!


我們還笑說 : 等我們第二次回頭的時候 , 桌面就已經收的乾乾淨淨像剛開店的時候一樣了 !


 


然後 .. 我們這群是最後去拍合照的 !!


 




 


此時餐廳只剩下我們這桌的幾個人而已 ..


餐桌 .. 果然都已經收乾淨了 ..


我回頭看見妙琪小姐蹲下身來跟小朋友玩 ...


覺得 ~ 她連背影都發出好幸福的樣子 .


忍不住的拍了一張 !


 






 


笑的超開心的 ~~


要一直開心下去唷 ~


 




 


回到新娘休息室 ..  "  補  " 聊天 !!


 




 


親愛的小艾  ~


人家我真的是要拍這個金牌啦 !


 


( 這件禮服全都包了 .. 根本看不到事業線阿 .. 拍不到養眼的 .... 嗚 ~~  )


我盡力了 !! 很抱歉 .. 沒辦法替大家謀福利 ..


 




 


唉唷威呀  .. 金光閃閃捏 !!


 




 




 


換上自己的衣服 .. 瞬間又變回小孩子 !!   


 


親親愛愛的小妙琪 ~


恭喜妳唷 ~


祝福你們倆幸福久久 ! 白頭偕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