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泡泡 ~


不要不開心囉 ~


我特地準時下班衝出公司門口 .


繞去剁了半隻鵝肉來孝敬你 !!


當然 ~ 也超好心的 ,  幫妳吃掉他們 鑑定看看是不是一樣好吃 !!   


鑑定的結果 : 超級好吃的啦 !!


(  哈 ~ 我覺得你看了應該也很想把我給剁了吧 !!!   )


 




 



 


當然 ~ 一定也要順便帶點我最愛的鵝血糕 &  脆口 Q 嫩的鵝胗囉 ~


 




 


薑絲 & 蒜蓉醬油膏 ~ 是好吃的大功臣啦 !!


 




 


這攤的鵝血糕我超愛的啦 !!!


使用鵝湯下去一起煮的 , 吼 ~~ 超級軟 Q 入味的 ...


我可以光吃這個當晚餐捏 ..





 


一下車 , 立刻大聲的跟老闆娘說 : 老闆娘 ~ 麻煩幫我剁半隻 !!!!


結果這一剁 .. 剁了兩大盤 !!


 





 



 


這鵝肉真的好甜 ~ 肉質很細緻 !


皮的也不會太肥膩 , 吃起來 QQ 的 ..


 


 


然後 .. 我們還燙了一大盤超嫩的地瓜葉 ,


加上這鵝湯 & 蒜蓉醬油一起拌 !!


大口大口的吃光光捏 ~~~


 


 


 


哪裡買 ???


這攤鵝肉是 一個老闆娘 + 一輛發財車 .


地址 :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 23 號 ( 振宇五金行 ) 旁邊的空地 .


【 復興路一段 vs  環中路 交叉口  】


( 台中往烏日明道中學的方向 , 在右手邊 )


營業時間 : 下午 3 : 30 ~ 賣完 ( 大約 6 : 30 . 7 : 00 左右 )


每週日公休 .


生意不錯 . 要買鵝肉要早點去唷 !!


PS . 可以免費要鵝湯 !


我有時候會要一包鵝湯回家煮麵 .. 好吃捏 !!


 


 


 


 


Dear  ~ 咱們就繼續給他吃吃喝喝下去啦 !!


不用去管其他人的想法 ..


生活 , 是自己的 ! 要努力點讓他更豐富、更精采 & 充滿歡笑!!


這樣 ~ 老了坐在搖搖椅上回憶的時候 ~


嘴角才會是上揚的 ~ 眼睛是笑瞇瞇的 !!


才不會是皺著眉頭醜醜的後悔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