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好難歸類喔 ~


感覺 .... 敗家的成分比較多 ~


但是我硬是煮了一鍋飯來湊熱鬧 ...


所以決定放在 " 關於烹飪 " ... 假裝我很賢慧 !!  


 





 



 


可愛的 kitty 拌飯料一袋有 5 種口味 ~


每一種口味有 4 包 ! 所以一袋共有 20 小包 !


驚人的是 ! 竟然每一包的圖案都不同 . 


而且 ~ 不只正面不同 . 連背面都不一樣耶 !!!


 



 



 



 


可愛的 Snoopy 又弱了 ~ 嗚 ~


果然還是 kitty 比較勤勞比較會賺錢 !!


阿努努的一袋裡頭也是 20 小包 .


不過只有 3 種口味 . 顏色也只有三種 ...


但是幸好花樣也是正反面都不同 ~


 





 


元氣十五穀飯 !!!


 



 


糯米 + 紫米 + 玉蜀黍 + 紅豆 + 大麥 + 蕎麥 + 鳩麥 + 黑豆 +


黑芝麻 + 白芝麻 + 發芽玄米 + 高梁 + 糯栗 + 糯黍 + 莧菜 !


 




 


一袋裡頭共有 6 小包 ~


 









日本的十五穀米之所以好吃 ~


他們在每一小包裡頭每一種穀物的比例都是經過精算過的唷 ~




 


無洗米 1.5 杯 .. ( 哈 . 我只剩 1.5 杯啦 ~ )


袋上說明好像是 2 ~ 3 杯米配一袋 .


 




 


加水事先浸泡約 1 小時 !




 


電鍋煮著這 十五穀米飯 ... 好香喔 ~~~


 




 


QQQ 低 ~~


不愛吃飯的我 .. 這碗飯 .. 我可是吃的很開心哩 ~


 




 


今天加 Kitty 的海苔口味拌飯料 !!


 




 


餓了嗎 ?? 來一碗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