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料理其實也是超級簡單 ..


只要有一點蔬菜 . 一點水 . 一小包的烏龍麵 .


10 分鐘 . 就可以有一鍋香噴噴的料理可以餵飽自己 !


 




 


高麗菜 、 洋蔥絲 、 紅蘿蔔絲 、 香菇片加水煮滾 ( 煮到喜歡的軟爛程度 ) .


 




 


我很喜歡這個 .. 各種口味的乾躁海帶芽 .


好保存又可增添風味 .


可以拿來煮湯 、 煮飯 、 煮麵 、 或是做成涼拌小菜 . 都很方便 !!


 




 


真空包裝的烏龍麵也是必備低 ~


懶得出門覓食 . 有了他 . 一切都變的容易許多 ~


 




 


這個很推薦唷 ~


日本的味噌湯調味包 .


組合很多款 . 大家可以自己去找 .


我喜歡 " 減鹽 " 的 . 口味比較沒那麼鹹..


但是減鹽的對我而言味道已經很足夠囉 .


 




 


裡頭的包裝就是這樣小小一包 . 一組有兩包 .


一包是味噌醬 . 另一包就是乾燥的料 ( 油豆腐 or 豆腐 or 海帶芽等看你買的口味 )


這樣一小份可以使用 大約 200 cc 左右的熱水直接沖泡就可以喝囉 .


這天拿了一份油豆腐 & 一份豆腐的來煮烏龍麵 .


因為我這天的水量很多 . 我喜歡喝熱湯 ..


 




 



 


蔬菜煮到喜歡的軟爛程度就可以加入烏龍麵 .


然後再把味噌 & 乾躁蔬菜包加進去 .


煮滾不需要再另外調味就可以囉 ~~





 


哈 . 這天還加了一顆貢丸哥家後院的小雞生的小雞蛋進去 .


一整個超級營養又豐富阿 ~~~


滿滿一大鍋 ... 又吃的超飽低 ~~


 


 


哈 . 本人不愛走很遠去洗碗 ...


所以能夠少洗就不用 .      直接使用這個快煮壺上桌吃了 . 


沒有美美的碗公裝飾拍照 ..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