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6 這天南下要去找咖啡館 ...


出發前兩人飢腸轆轆 . 決定延路走 .


看有啥好吃的就先停下來餵飽自己再繼續上路 ~


原本想要去拜訪學妹在竹山開的小吃店 ..


但是開到門口發現門庭若市 ..


夫妻倆忙的不可開交 .. 當下決定不要再打擾他們 ..


就直接繼續往前開 ...


看見這家頂著 " 竹山四十年老店 " 的扛棒 .


而且是 山產 & 野菜 料理館 .. 決定下車一探究竟 .


 



 


下午一點多了 .. 進到店裡店家依舊笑容可掬的歡迎我們 ...


呵呵 ~ 讓原本有點擔心營業時間的我們頓時放了心 ...


在我們用餐的期間 . 陸陸續續很多客人進來 ..


哇 .. 生意真的不錯捏 ~~


 


 


店內的裝潢就很簡單 . 沒有裝璜 ..


擺了幾張大圓桌 . 櫃台後方有個酒櫃 . 牆上有人家送的匾 .


就是山產店的 Fu ~


 


 



 


菜單迅速的送上來 ~


品項也挺多的呢 ...


竟然看見有賣兔肉  &  山鼠  &  猓子狸 !!!


 










 


哈 ~ 先插播我家乖巧的小可愛 ...


這天出門依舊很乖 .. 待在袋子裡靜靜的等著 ~~


 





 


羊肉炒麵 ~


麵條是營養麵條那種扁的 . 加上鮮宰的羊肉及蔬菜一起炒 .


很入味 . 不油膩 . 又香 ~ 好吃捏 ~~


 




 


炒山芹菜 !!


這山芹菜也炒的很好 .


翠綠不油膩 . 味道也很剛好不會過鹹 . 微微的辣很開胃 ~~ 






 


酥炸蜂蛹 !!


ㄜ ~ 老實說 .. 我從來沒想過我人生中會去吃這道料理耶 .....


小碧點菜的時候 .. 我聽到心裡真的是大吃ㄧ驚 !!! 


轉頭看了她一眼 ..


她說著 : 這個很好吃 ~ 是名產 ~ 吃了對女生好 !!


我心裡想 : 好吧 . 人生要多嘗試 . 就吃了唄 !!! 


 




 


唉唷 ... 窩低媽呀 ~~


這道一端上來 .. 我還是忍不住的深吸了一口氣 !


然後做好心理建設才顫抖的伸出筷子夾了一個最小的來吃 ~


ㄟ ~ 吃起來就酥酥脆脆的 ..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


不是我想的那種軟軟爛爛的口感 ..


就像吃鹹酥雞那樣 ... 還 OK 啦 ..


沒我想的那樣恐怖 ~ 只不過 . 我不能去想它是蜂蛹 ..


不然我會吞不下去 ..







 


冬筍烏骨雞湯 .


今年的冬筍有比較便宜唷 .. 而且很好吃 ~


這雞湯煮的不錯 . 湯頭很清爽 . 冬筍搭上蒜苗很讚 .


讓我喝了兩三碗呢 ~


 


 


兩人三菜一湯 . 簡單的解決 .


 


 



 


 


店家資訊


 


源山料理館


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 256 號


049-264-8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