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3. 6 這天 ~ 我ㄧ舉攻下芒果咖啡三家分店 !!


因為我發現他每一家店都好有特色 ~


雖然竹山店目前整修 . 可是我也很愛那裡幽靜的感覺 ~


斗六店的柚子館更是有創意 ! 


既然分店都去了 ~ 總店當然也要去瞧瞧的呀 ~


於是離開了柚子館 .. 驅車前往莿桐鄉 . 來到總店 !!


 



 


那天到的時候恰巧遇到傳說中的老闆娘 ~


但是 .. 我竟然忘記問他為什麼要叫 " 芒果咖啡館 " ..


因為他愛吃芒果嗎 ?? 芒果女王開的咖啡館 . 所以就叫芒果咖啡館 ???


藍姐 ~~ 下次去 .. 要記得問問老闆娘 .. 解開我心中的迷惑啦 ~~


 



 


門口兩側擺的長椅 + 色彩鮮豔的抱枕 .. 我好喜歡阿 ~~~


家裡如果有一個這樣的擺設 . 感覺就好舒服  ~  好放鬆 ~


 



 


鎮館之鴨 !!   所以是 ... 芒果鴨 ?? 


慘 .. 我會不會被老板娘扁阿 ...


 



 


吃了超豐盛的中餐 ( 之後會分享 )  、 然後去柚子館再吃雞米花 + 薯條 + 拿鐵 .


接著來到了莿桐 .. 我們繼續吃 ~~~


 



 


咖啡喝過了 ~ 所以改點熱茶來喝 ~~


芒果甜心果粒茶 . NT 140 .


可回沖一次 .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 微微的甜 .


如果喜歡讓酸味更明顯一點的 .


可以將附的糖包加進去 . 味道會更棒 .


 


其實我發現 MENU 上有一個 " 每日驚喜特調 " 的選項 ...


好想點喔 .. 問了女王說 : 是什麼驚喜阿 ??


女王很酷的跟我說 : 跟你說了就不驚喜了阿 !!


ㄟ .. 也對 .. 但是 .. 我怕遇到驚嚇 .. 所以 ... 我很俗辣的點了果粒茶 ..


 




 


招牌繽紛新鮮水果茶 . NT 160


可回沖一次 .


哇 ~ 真的好繽紛喔 ~


好多新鮮水果 . 挑選的茶杯也超級繽紛的 ~


 




 


然後 ... 我們還點了一份鬆餅 ....


我的天阿 ~~ 現在出門 .. 都變成養豬之旅了啦 ...


好恐怖 ...... 


鬆餅算是一般的厚度 .. 不過烤的很足 . 吃起來有脆度 .


連小可愛都吃了快一片呢 ..


 




 


除了蜂蜜之外 . 還有一小碗的新鮮水果 & 鮮奶油 .


 



 


當然也有女王自己做的甜點囉 ~~


不過這個冷藏櫃 . 拍照的時候才發現 ..


他躲在好低調的地方喔 ~~  呵 ~~





 


牆上掛滿了女王自己的畫作 ..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


我不會畫畫 . 對於會畫畫的人總是充滿了崇拜 !!!







 


這是洗手間的門 !!!


乍看普通 .. 不過仔細一看 .. 發現大有文章呢 ~~


 




 


哈 ~ 可愛的插畫隨處可見 . 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呢 ...


處處有驚喜 ~~


 




 


門的中間是透明簍空的 . 簍空的部份塞滿了咖啡豆耶 ~~


COOL  ~~!!


 




 


哈 . 牆上掛著這幅畫 .. 發抖的小兔子 ..


看來 .. 他好像真的很急 ...


 




 


護手霜 & 備用衛生紙 & 女性衛生用品 .


 




 


男女便斗是分開的 ~ 讚 !!





 


擦手紙盒上也有可愛的插畫 .










 





 


這裡是上一張照片裡左下角昏黃光亮的小天地 -- " 小白的家 " ..




 


小地方也不忘細心妝點 ~~ 感覺的到真的很用心 ~~  




 


通往 2 F 的樓梯間當然也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


 




 


哈 ~ 這三張 ... 讓我看著看著 .. 就笑了出來 ~ 怎麼那麼可愛啦 ~~


 






 


這張畫  .. 也讓我看了好久好久 ~


這小女孩 .. 他在想什麼呢 ??


背景是一片的灰 & 黑 ..


肩膀聳的高高的 ... 遇到了什麼煩惱了吧 ~~  


 



 


這三張 .. 我也超愛的啦 !! 


吼 .. 不知道賣不賣耶 ??


是 .. 非禮勿視 、 非禮勿聽 &   非禮勿 ???? 愛 ?????      


 






 



 


 2 F 也是一整個明亮的設計 .


門口的那長椅 + 抱枕 . 這裡也有喔 ~


看起來就是超級輕鬆自在的空間呢 ~~


 




 


滿滿的黑膠唱片 .


 




 


還有留聲機 !!





 



 


鎮館之鴨 2 !!





 


這個燈也很美耶 ~~   超特別 ~~


 
















 


這天 .. 就跟小碧一起窩在沙發上 ....


 



 


看著整櫃女王珍藏的書 & 漫畫 !!


窩了一下午 .. 直到天黑了才甘願回家 ..


 



 



 







 


這裡真的很舒服 ~~


不會有人打擾你 ...


女王忙他自己的事 . 老闆也在吧台上看他喜歡的書 ..


大家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在這裡享受那種寧靜 & 悠哉 . 真的很讚 !!


 


 


 


芒果咖啡館 -- 莿桐店


 


雲林縣莿桐鄉中山路 114 號


05-584-1987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