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7 ( 日 ) 晚上要到林口體育館欣賞 Eagles 合唱團的表演 .


都要出門了 . 當然是一大早就出發囉 . 這樣才有效率咩 .


朋友在我出發前兩天忽然問我有沒有要北上 .


自己心虛 + 對號入座的回答說 : 天哪 ! 你會算命喔 ? 我應該沒有公開說要北上吧 !!


結果朋友竟然回答我說 : 連休三天 , 我想你應該不會那麼乖都呆在家裡 !


切 ~ 沒禮貌 ~ 我是 宅 女 耶 !!!!!!!  


 




 


覺得朋友很貼心 ~ 先是問了我們的交通方式 .


我說會開車北上 . 之後他就約了這個超好停車的地點 .


也替我們想好用完餐可以順便逛逛這大樓 .


之後直接上高速公路去林口看表演 ~


對於我這個路癡 . 這樣的安排實在是超級感謝 ~~




 


Leeco  Oulet  禮客時尚館的五樓 -- Toros  Steak  House !!


哇 ~ 吃這麼好喔 ~ 


 




 



 


朋友又說了 : 怕你們來台北掀屋頂 . 所以特地挑了一個挑高的餐廳 ! 


ㄟˋ ~ 沒禮貌 !! 人家我們可是走氣質路線的耶 ~~


一整個誤會很大捏 ~ 開始覺得 ... 我是不是交到損友啦 ...


 




 



TOROS 是美國CAB協會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


選用安格斯協會檢定的“CAB” 認證純種安格斯黑肉牛,


是全球公認最優質的牛肉,肉質擁有細嫩口感,油花多量且均勻,如櫻桃般的鮮美色澤。


 TOROS 擁有獨特的恆溫熟成技術,牛肉經過真空包裝在恆溫冷藏室中經過50 ~ 60天,


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會進行熟成作用,增加肉質的嫩度與風味,


透過玻璃冷藏櫃你可看到我們牛肉的新鮮程度,選擇您喜歡的牛肉的部位,喜歡吃多少就鮮切多少。


 


【 以上文字摘錄自官網 】


 



 


這天天氣依舊好的不得了 ~


吼 ... 我真的很有出遊的命捏 ~


這戶外陽台區造景也很棒 . 可是這天天氣實在是太好 .


拍張照片之後我就溜進餐廳裡了 ...





 


這天除了朋友的夫人選擇海鮮類的主餐之外 .


我們其他人都選擇了鮮切的牛排 !






 


總共選了一份 無骨牛小排 Boneless Short Ribs 、 兩份 紐約客 Strip Loin Steak   、


還有 一份 肋眼 Rib Eye Steak  .


哈 ~ 一整個好像餓很久 . 都切超大片的 ...


 




 


桌上的五彩胡椒 & 海鹽的容器好好用喔 ..


是按壓式的耶 . 跟一般旋轉的不太一樣 .


這個只要直接按壓,胡椒 & 海鹽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取用了呢 ~


哪裡有賣ㄚ ???    好想買 ~


 




 


這是招待的冰茶 .. 喝起來有種青草茶的味道哩 . 真特別 .


 




 


歐式手工麵包 VS cream cheese 抹醬 & 青醬 & 油醋醬 .


 



 



 


這個歐式手工麵包好香 .


整個充滿了香草的香氣 . 表皮烤的酥酥的 . 裡層熱呼呼軟 QQ 低 ~


單吃就好好吃 ~


我最愛沾上油醋醬了 . 那 Basalmico 的酸香搭上橄欖油 . 跟麵包一起入口真是人間美味阿 ~


這麵包可以無限續喔 ~


 




 


創意開胃菜 : 香脆軟殼蟹 .


炸的香酥的軟殼蟹 . 是我唯一愛吃的蟹類 .


因為可以整隻食用 . 不需要動刀動槍動手的去殼 .


 






 


創意開胃菜 : 法國橙汁燻鴨胸 .


這個鴨胸也好好吃喔 ~ 超級軟嫩不老 . 煙燻的滋味是我愛的口味 ~


 




 


創意開胃菜 : 太平洋生鮪魚 .


新鮮生鮪魚外層微炙 . 搭上胡蘿蔔咖哩醬 . 滋味也很棒 ~






 


奶油南瓜湯 .


南瓜湯濃而不膩 . 除了南瓜的甜 . 應該還加上了其他的蔬菜吧 .


上頭的南瓜籽下了工夫 . 表皮裹上了糖再去烘烤 .


吃起來格外的脆甜又香呢 ~


 




 


法式洋蔥湯 .


這湯我好像沒喝到 . 應該也還不賴吧 . 不過照片糊的很阿 ~


 






 


法式海鮮湯 .


高湯使用大量魚骨去熬製 . 鮮味十足 .


吃的到蛤蜊、鮮蝦、花枝跟魚肉 ~ 豐富阿 ~~


 




 


凱隡沙拉 .


使用整葉的蘿蔓生菜 . 搭上凱薩醬  .


上頭的培根丁超級鹹香酥脆的 . 有畫龍點睛之妙 .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


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 大量的蔬菜 &  清爽的油醋醬 .


好吃沒負擔 ~


 




 


水果沙拉佐覆盆子優格醬 .


這個沙拉我也很喜歡捏 ~


好多新鮮的水果 . 搭上的是我也很愛的優格醬 .


 




 


華爾道夫沙拉 .


這道沙拉最特別了 ~


底層白色細條狀的部份是馬鈴薯唷 .


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甜甜的 .


不像一般煮熟的那種鬆軟的口感 .


好吃耶 ~~


 




 


鮮切 肋眼 Rib Eye Steak  五分熟 .


 




 


搭上吃原味就很甜的蔬菜及炸的酥香鬆軟好吃的楔型薯條 .


 



 


中間那塊粉嫩嫩低就是他美味的切面啦 .




 


鮮切 約客牛排 Strip Loin Steak  .


 




 


哇哈哈 ~ 同樣是 5 分熟 ~


服務員端上桌時會請顧客先切開來看看熟度是否 OK .


有不足或是太過會再幫顧客做調整 .


這點很貼心 ~


 




 


鮮切 去骨牛小排 Boneless Short Ribs .




 


ㄟ ... 我拍照的角度 & 技術 . 很有問題捏 ...


怎麼會拍成這樣 ??


 



 


幸好這張切面有板回一點顏面了 .


漂亮的七分熟 ~ 好甜好好吃阿 ~


 


 


 


鮮切的牛肉果然品質 & 甜度都沒話講 .


煎的熟度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 .


原味吃就很棒 . 撘上海鹽及胡椒更添風味 .


 






 


爐烤明蝦與圓鱈 .


那圓鱈看起來超級嫩的呀 ~~


明蝦肯定超新鮮 . 肉質超彈牙低 .


因為海鮮湯裡的小蝦已經很棒了呢 !!






 


奇異果鮮果汁 & 金桔檸檬 .


鮮搾的果汁最好喝了 ~ 


 




 


熔岩巧克力蛋糕 .


外層酥香又鬆軟 , 加上內餡大爆漿的巧克力蛋糕 . 口味非常的 Rich .


一小口一小口慢慢的品嚐真是令人感到相當的愉快阿 ~~


 




 


法式名點舒芙雷 . 香草口味 .


 




 


現點現烤的點心 ... 稍縱即逝的美味 ~


動作要快阿 ~~~~ 


 




 


這個點心要做成功還真是不容易 .


成品要膨的高高的 . 美美的 . 呈現出驕傲的氣勢 .


哈 ~ 不愧是法式名點 !


廢話不多說 . 趁熱吃掉他才是王道 !!!


 


 



 


【 上圖節錄自 Turos 官網 】


 


Toros 三月份有優惠活動喔 !!


活動網址 : http://www.toros.com.tw/news.php?id=121


 


 


 


 


店家資訊


 


Toros  Steak  House  鮮切牛排 . 美食餐廳


內湖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 205 號 5 樓


(   Leeco   Oulet  禮客時尚館  )


02-2796-7999



http://www.toros.com.tw/main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