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自從換了相機之後 .. 幾乎沒出現過這樣的照片捏 ~


由此可證 ------ 小雞小姐 ! 你是一隻超愛亂亂動的小雞啦 !!!


 




 


 起司又再偷拍了 ...


嗚 ~ 我好吃虧 . 我有一張大餅臉 . 還沒有大砲可以遮 ...   


 




 




 


這是 .. 超自然派的馬賽克嗎 ???? 


怎麼會 .... 晃的這麼自然阿 ~~    


 


 



 


這張也失焦的很自然阿 ~~   


好想知道是怎麼拍出來的喔 ~~~


不知道有沒有 VCR 可以看 ???







 




 


跟這兩位出門 ... 很容易捕捉到他們倆動作一致的照片 ...


都是在瘋狂的啪渣啪渣快門聲之後 .


立刻檢視照片 .. 然後又立刻瘋狂的 啪渣啪渣 的拍拍拍 ...


 






 



 


哈哈哈 .. 這兩支砲在互拍啦 !!!


 



 


然後 .. 又迅速檢察剛剛拍的照片 ...  


 




 


哈 .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小 JU 後面的那兩位女生 ...


因為我們三個人後來在這區拍到瘋掉 ... 笑的很開心 ~


根本就忘了店裡還有其他客人 ..


然後 .. 從那兩位女生開始 + 後面的客人 ..


就一直偷看我們在那裡拍拍拍 ...   還偷偷的討論 ... 


我也有偷偷的確認了一下 . 應該不是我的仇人 ...


 




 


起司 .. 你笑的很開心耶 ~


And ~ 你腰力不錯喔 ~~


 






 



 


這感覺 .. 好像又是在拍我耶 ....





 


吼 .. 別拍偶了啦 .....


我來幫妮棉拍啦 .....


 




























 


哈哈哈哈 .....


起司愛搞怪 . 小 JU 走玉女路線低 ~


 




 


沒錯 . 拿重的要死的大炮還是可以玩自拍 !!


而且越玩越順手喔 ~


 




 


我好喜歡這張喔 ~~


 




 


這張也不錯 ~


美女隨便拍都好美耶 ...


 








 


小 JU 找到一張 " " 的貼紙 .


然後跟起司兩個人一直拿著拍 ..


阿 .. 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耶 ???


是因為那陣子起司常踩到雷店的關係嗎 ???


可是他們兩拍的很 High 耶 ....


這 .. 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一個謎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