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9 ( 六 ) . 原本預約了水相要吃下午茶 ~


結果真是見鬼了 ... 竟然訂位已滿 !!  小姐要我們現場候位 .


記得水相剛開幕的時候我們去用餐 .. 一整個雷阿 ...


但是近年來看到許多格友跑去.似乎有起死回生的fu ~


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


阿 ... 不過 .. 等我到了現場  .. 哇哩勒 .. 人山人海 ...  


一整個想要進去候位的 fu 都沒有 .


轉頭立刻就走 ... 打電話跟朋友說大爆滿 . 快點給第二個方案 !!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飯店的下午茶 ~~


來到裕元花園酒店 B1 的溫莎咖啡廳 .


 


 






 


停好車來到B1 .. 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副景象 ........


這 ... 發生什麼事了 ???


下雨天又冷的要命 ..


大家不躲在家裡都跑來飯店吃下午茶喔 ~~~


 


 


最後我們一時之間實在是想不出第三個方案來 ..


決定排後補的位置 .. 幸好等了大約 20 分鐘就可以入座 ~


 



 



 


呵呵 ~ 這位仙界的美女曝光率很高喔 ...


常被我拉下山來過生活 . 吃點人間煙火 ...


沒辦法 .. 我的最佳飯友 -- 小碧小姐 最近工作換成了服務業 .


只剩下星期天公休可以跟我們見面 .


ㄟ ..... 總不能每次都約宵夜場吧 ......... 


 



 


溫莎餐廳我吃過中餐及晚餐 ..


不過覺得價錢跟餐點比較下來 .. 覺得 soso 而已 .


 




 


這天用的是下午茶 ~ 嗯 ~ 以後如果睡太晚 .


這裡可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吃ㄧ頓下午茶 . 午餐跟晚餐應該都可以省了 ..


 




 


種類挺多的呢 ..


有熱炒 . 涼拌 . 沙拉 . 蒸籠類 . 三明治等 .


 




 


這個義式牛肉湯很好喝耶 ~~


番茄的酸 + 蔬菜的甜 . 熱呼呼的 . 好順口好好喝 ~


不過肚子好滿 . 不然好想喝第二碗捏 ~


 



 


湯裡頭牛肉丁也給的很大器喔 !!


 




 


左下的是炒粿仔條 .. ㄟ .. 顏色 & 香氣不錯 ..


不過吃起來沒味道捏 ...


右下的奶油焗白菜 ... 哇嗚 ~~ 一整個鹹阿阿阿 ......


 




 


哈 .. Y 小姐必吃的魚下巴 .


不過右上角那個我看好久 ..


無法辨識出來他是什麼 ..


料理台上的牌子標示是蘿蔔糕 .


但是怎麼看都不像 . 所以沒有夾取的慾望 ..


 



 


結果 ylanda 小姐有夾了一個 ..


咬了一口 .. 咦 ?? 是黃色的耶  ??


這 .. 是馬來糕吧 ???? 


ㄟ .. 反正吃不出來是瞎毀 .. 這塊很可憐 .. 就咬了這一口 .. 然後就 .... 資源回收了 .


 




 


他們的五味醬調的不錯唷 . 很好吃 ~ 味道很夠 .


 








ㄟv .. 對耶 .. 我不是說要吃蒸蛋的嗎 ?? 怎麼忘了去夾 ??


中下的那個 .. 是鴨賞嗎 ??





 


結果 .. 一整個糾結在一起 ... 難分難離捏 ....


原本被遺棄在盤子的小角落 ...


 





 


y 小姐人好好 .. 願意吃給我拍一下 ...  


 




 


看看她的眼神 .. 應該是在說 :  J 悉蝦 ? 咬不動阿 ~~~~


連她拿筷子的手指都覺得好用力喔  ~~


 




 


這是溫泉蛋 ~


 




 


煮的不錯唷 ~


蛋挺新鮮的 . 醬汁也很清爽不會過鹹過膩 .


搭上少許的七味粉吊個味兒 . 好吃耶 ~


 




 


左下的咖哩酥還不錯吃喔 ..


右上的涼拌海帶根也是我愛的小菜 ..


不過右邊的那個蝦仁腸粉就真的很瞎了 ..


皮很厚 . 像粿仔條 . 裡面用的是魚漿 ... ㄟ ... 嗯  ...


 




 


唉 ~ 不得不說 ..


他們家的甜點真的糟透了 !


水果 .. 也爛透了 !! 





 


甜點跟水果完全無法讓我們有開心的 Endding ~


決定去玩冰淇淋 ..


嘿嘿 .. 我還挺會挖冰淇淋的唷 ..


挖起來又大又圓 .. 旁邊的媽媽看我挖 . 眼神發亮耶 ..


害我好害羞 ...


之後我又在旁邊裝飾起冰淇淋球 .. 之後好多人都跟在我後面裝飾耶 ..


 


 


 


店家資訊


 


裕元花園酒店 - 溫莎咖啡廳


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 78-3 號


04-2465-6555


官網 : http://www.windsortaiwan.com/zhtw/html/news_rest.htm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