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9 ( 六 ) -- 這一天一定要好好的給他記錄下來 !


首先呢 ~ 要感謝仙界的朋友 yolanda 收留我 ~


讓我免於在寒冷的天氣裡獨自在街頭流浪 ..


但是 .. 但是 ... 嗚 ~~~


我要報案啦 !!!


我被他兒子 -- 楊小路性騷擾啦 !!


人家一到 Y 小姐家門口  . 雖然在開門之前已經再三詢問我準備好了嗎 .


這 .. 這 .. 你再問我 800 遍我也不可能說 OK 阿 ~~~


可是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阿 ~~


果然 . 門一開 . 立刻被 39 kg的楊小路飛撲到我身上 ..


讓我汲汲敗退 ! 他的雙腳 . 不偏不倚的就放在我的胸上 ... >_<


嗚 ~ 救郎喔 ~~~  哪個來人阿 ~ 快把他帶走啦 !!


 






 


騙人 ! 假象 ! 假象 !!


這照片維持不到兩秒鐘啦 !!!


其餘的時間有一大半就是一直追著我 . 把我逼到房子裡的各個牆角 .


然後飛撲我的胸  . 還把嘴巴鑽進我的裙子裡 .


往我的肚臍點之下進攻 !!! 嗚嗚嗚 .....  ...


不只是正面攻擊 ! 竟然還會忽然從背面進攻 !!


Y 小姐 . 你要負責啦 !!!   


 






 


看看看 ... 看他有多大 ~~ 整個大沙發都滿了 .


他 .. 他 .. 才八個多月阿 ~~~


yolanda ! 您真行 !!!!


 










 


呵呵 ~ 果然 .. 狗狗都是愛吃零食的 !!


只有這時候才會乖一下下 ~


 




 


Y 小姐 . 你別騙我了 ! 都用娃娃音兇他 !!


他會怕你才怪 !! 哼哼哼 !!


就說了他愛你 ! 打是情 ~ 罵是愛阿 ~~


 










 


哇 ~ 他也會握手捏 !!!


 




 


唷唷唷 ~


比我家小可愛厲害捏 ~


竟然還會 " 給我 5 " !!


我家小可愛輸了 ~


 




 


Y 小姐 !! 桌上 ~~ 桌上 !! 那是桌上耶 !!!


 




 



 


這在我家應該會受到 " 鞭刑 " 吧 !!


 



 


嗚 ~ 好了好了 ~ 我是說我在我家阿 ~ 你不是在我家 ... 所以你不要再逼近我了 ..


我啥也不會對你做阿 ~~~~~~ >_<






 


還有更精采的勒 ~~


除了對我進行性騷擾之外 . >_<


另一半的時間就是進行兇殘的暴力行為 !!


 


然後然後 .. 我竟然聽到他娘用娃娃音 + 堆滿愛意的笑容說 : 楊小路 ~ 尼好可愛喔 ~~~


哇哩勒 !! 蝦毀 ?????


立刻大叫說 : Y 小姐 !! 你不要再誇獎他了啦 !!!


 




 


你 ~ 不要這樣看著我的眼睛 !!!


 




 


嗚嗚 ... 好可憐的兔子 ~


整個臉都被咬掉了 . 連手都斷了 .... 嗚 ~~~


 




 


還有另一個屍體 ...


我 .. 我 ... 根本就不想翻過來看他的慘不忍賭正面阿 ......


賊狗 . 他娘 . 竟然笑到彎腰的把他撿起來翻過來硬要給我看那沒臉的樣子 ..  ..


 




 


還有 .. 他娘說 : 我沒鞋子可以穿了 ~


高跟鞋 . 拖鞋 . 長靴 .. 無一倖免 ...


 



 


接著 . 聽到他娘驚呼一聲 : Claire ~ 你的藥吃了嗎 ?????


ㄏㄚˊ ?? 蝦密 ?? 還沒阿 ...


跟著衝出去看 .... 哇哩勒 ...


 






 


我 ... 我 ... 我的調經藥 ... 被他 .. 吃掉了 ..........


他還真聰明 . 挑那包有糖衣的粉紅色 & 紫色的吃勒 ....  


他娘說 : 等等他會不會握手的時候有蓮花指出現阿 !!


哈哈哈哈 ... 很有可能喔 ~~ 拭目以待 . 記得拍照片給我看嘿 ~    


或者是 . 以後狼嚎的時候聲音從雄壯威武變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