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我真的好混 ~


我去年 12 月玩瘋了 . 緊接著今年一月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


然後 . 又忽然間跑出很多食記來插花想要趕快告訴大家 .


原本還信誓旦旦的以為農曆過年期間應該可以補完去年的遊記 .


但是 .. 好像也沒有捏 ...


99.12.19 這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出遊 .


幾波的寒流來襲 . 到我們出發日時出現了大太陽 ~ 真是太開心了 ~


老爸帶著他買了多年曾經在台東金針山把我們大家給丟包的的 mio .


我勒 . 則帶上了新買的 Garmin . 兩台一起用 . 誰也不相信誰 !!  


 








 


哈 . 搞笑 ~ 宅弟應該會被扁 !!


人家情侶在拍照 . 幹麻冒出來搶鏡頭 . 還把責任推給小可愛 .


 







 


休息站開了漂亮的向日葵 .


我跑去拍照 . 自然光超讚的 .


隨便拍 . 都好顯色 .


還拍到小蜜蜂耶 ~


 













 


拍著拍著 . 又飛來了一隻 ..


我屏住呼吸 . 鬼鬼祟祟的前進 . 偷拍他們 ~


沒辦法 . 我只有 2.5 倍的變焦阿 ~


 




 


還有這棵大樹也長的好高好美 ~


襯著藍天 & 白雲 . 深深呼吸 ~ 呼 ~ 多棒ㄚ !!  


 




 


然後 . 看見一個把拔帶著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沿著大樹奔跑 .


小男孩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 把拔的臉上也是堆滿了笑容 ~


讓我也感受到了他們的幸福 & 活力 !


 






 


哈 .. 偷拍 ~


 




 



 



 


然後宅弟看到香腸不買很痛苦 .


所以我們就勉為其難的讓他請了 !!    


 




 


不過小可愛不能吃 . 看他超級鬱卒的樣子 ....


 




 


還流口水勒 ~~~




 


我家最得寵的寶貝 ~ 小可愛 coca ~






 


老是像匹 " 野馬 " . 超愛出去玩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