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四 . 跟朋友相約苗栗縣大湖國小要一起去採草莓 !!


 


我順利的到達相約的目的地 .


 


 



 


 


圍牆邊 . 我看到了好美好美的粉紅色山櫻花 !!


 


連忙搖下車窗 . 快速按下快門 !! 超開心的啦 !!


 




 




 




 


 


哇 .. 開的好茂盛喔 ~~~


 


真的超級美的啦 !!


 


 




 




 


 


電話跟朋友確認一下 . 嗯嗯 . 我還有一點時間 .


 


所以立刻下車拍個開心 ~


 


 







 




 




 



今年有比較冷 . 所以山櫻花開的很美吧 ...


 


雖然不是一大片的櫻花海  .


 


但是光是這幾棵 . 就讓我看傻了眼 . 開心的不得了 ~


 




 


後來我直接跑進學校裡面去拍 !!


 




 




 





 




 




 





 





 




 




 




 




 


 


呵呵 ... 這些美麗的山櫻花 .


 


算是我這段旅程的美麗插曲 ~ 超級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