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 原本打算窩在家哪兒也不去的 ..


 


結果 . 年初二跑去跟美女小艾吃飯聊天話家常 . 超開心的 .


 


年初三陪媽媽回娘家 ..


 


這年初四 . 竟然跑去跟人家湊熱鬧採草莓 !!


 


在線上 . 朋友傳來訊息說想要去採草莓 . 問我要不要跟 ?


 


我回說 : 不怕擠爆阿 ?? !!


 


他說去的那個地方比較偏僻 . 可以避開人潮 . 應該還好 .


 


愛哭又愛跟路  & 沒去過大湖採過草莓的我 .. 立刻說要跟要跟 !!


 


結果這下可好 . 明明是路癡 . 卻又很愛玩又愛跟 . 趕緊找救兵一起去 .


 


這樣一來 . 我就可以安安心心的不怕丟掉了 ...


 


賊狗 ... 賊狗 ... 事與願違阿 ...    


 


於是 . 我決定單槍匹馬的衝衝衝 !!!


 


 



 


 


然後 .. 然後 .. 忽然間 .. 我想起 .. 過年期間 ... 不是有高乘載管制嗎 ??


 


立刻上交通局查詢 ... 嗚 ~~ 是真的 !!!


 


高速公路排擠單身 + 沒朋友的人啦 !!   


 


趕快緊急發出救命的訊息 ... 偶 .. 有 GPS .. 但是 ..


 


他會叫我走高速公路 .. 阿 .. 我不能走阿 .... 嗚嗚 ~~~


 


朋友立刻跟我講路線 . 說走台三線 ....


 


哇哩勒 .. 對一個路癡說 " 走台三線 " ...  怎麼可能會懂啦 ~~ 嗚 ~~~


 


然後 . 我好丟臉 . 讓一個台北人跟我講從我家怎樣走去接台三線 ..


 


吼 .. 他竟然比我這住台中的還要熟 ...


 


ㄜ .. 我想 .. 我也讓他領教了我路癡的程度了 .. 羞 .........  >_<


 


 


實在是不放心 . 決定提早出門 . 真是幸好我有自知之明 !


 


因為走省道 . 沿路塞塞塞 .. 


 


好不容易 . 終於讓我看見了那個傳說中的藍色盾牌白色數字 3 !


 


吼 .. 真是超級感動的啦 !!!


 




 


 


忽然間覺得這藍色盾牌數字 3 好親切喔 ...


 


這天 . 我就都靠你了 !!


 


當然 . GPS 還是不能少 . 絕對也要給他開著 !!


 


只是他一定很想幹譙我 . 因為我一直不遵照他的指示走 .


 


讓他要一直重新規劃路線 ...


 




 


 


吼 .. 終於阿 .. 來到了豐原市 !!


 


嗚嗚 .. 以前到豐原 / 神岡 走快速道路接中山高 . 20 分鐘就可以到了捏 ..


 


這天 .. 我竟然開了 40 幾分鐘 !! 嗚 ~~~~~~ 


 




 


 


再次讚美一下幸好我聰明 !!


 


幸好我 GPS 有開著 . 因為路癡呢 . 只會 " 直直駛 " .


 


要不是要搭配 GPS . 哪裡知道這裡要右轉阿 !!


 


阿彌陀佛喔 ~~~


 




 


 


沿路看著指示牌 !!


 


吼 ! 我發誓 . 我這輩子沒這麼仔細的盯著每一個指示牌過 !!


 


而且 . 除了 GPS 之外 . 我還把前一天朋友跟我說的路線抄下來 .


 


兩兩對照 . 很聰明吧 !! 嘿嘿 !!


 




 


 


再再次的鼓掌 ~ 感謝 GPS !!!


 


如果沒有他 .. 我肯定跟著藍色盾牌數字 3 給右轉了啦 !!


 


但是 . 朋友有說走 豐原 → 石岡 → 卓蘭 → 大湖 !!


 


我根本一整個忘記 . 心裡一直惦記著 "  沿著台三線一直走 " .


 


吼 .. 這個指示牌心機好重喔 !!!


 


竟然躲起來 !! 真是太可惡了 !!


 


 


而且 . 這裡有一小段路是左轉 .


 


那個左轉是轉進一個超級小的小路 . 讓我一度懷疑對不對 .


 


真怕 GPS 又把我帶進死巷裡 . 到時候我一定會挑個良辰吉日砸了它 !


 


後來看見前面好幾輛車也都是直接左轉走進那條小路 .


 


才膽顫心驚的跟著轉了過去 !!


 


嗚嗚 .. 親愛的 GPS . 我剛剛誤會你了 !! I'm  so  sorry  ~~


 




 


原來 .. 是捷徑 ?? !!


 


印象中有經過 石城 . 石城 . 是不是有個肉乾很有名阿 ??


 


(  哈 ... 一整個放錯重點 !!!  )


 


反正轉了過去走了一大段路之後出現了 " 大湖 " 的指示 .


 


一整個開心啦 !! 大湖耶 !! 是大湖耶  !!


 




 


 


然後又走了一個 xx 橋 . 大湖的指示更明顯了 ...


 


吼 .. 一整個開心 ~ 我沒丟掉耶 !!


 




 




 


感覺 . 好像在複習地理課喔 ..


 


之後有一大段山路超順暢的 . 超了幾輛小烏龜 .


 


一整個順暢 . 讓我有種馬上就要到了的 fu !


 


油門不由自主的給他踩下企 !!


 


開心的來不及拍下 " 歡迎光臨大湖鄉 " 的招牌 !!


 




 


結果 .. 好景不長 .. 嗚嗚嗚 ~~~


 


拐過ㄧ個彎 . 發現紅紅的煞車燈 . 趕緊從美夢中醒過來 !!


 




 


 


繼續塞塞塞 ~~~~


 


眼看著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


 


嗚 .. 人家不想遲到啦 !!!


 




 


 


終於 ... 來到了中原路 . 左轉中正路相約的目的地就快到了 ...


 


又是一個開心 !!!


 


只是沒想到 . 這段路 . 也走超 ~~~ 久的 !!!


 


 




 


 


苗栗縣大湖國小 !!


 


吼 !! 尬的 !! 偶 . 真的沒有丟掉捏 !!!


 


突然有種攻頂的感動 . 好想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