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 我家的春聯很閃很 Cute !


 


 



 


 


金光閃閃的 SNOOPY 小春聯 . 希望這一整年都可以平安順利 .


 


不過這貼春聯的時候 . 又鬧笑話了 ...


 


我把這次買的所有春聯全都拿在手上給媽媽挑 . 看他要把哪款貼在哪 .


 


結果他跟我說 : 阿你買那麼多是要貼哪裡 ? 今年沒有貼完不是就浪費了嗎 ??


 


我說 : 怎麼會 ? 明年還可以貼阿 !


 


我媽說 : 阿明年又不是兔年 . 哪有人在貼這個 ?!!


 


我 :  ........  ....  ........   


 


原來 . 我媽把 SNOOPY 給當成兔子了啦 !!!


 


吼 ............. 搞笑捏 !!!!


 


 


 


*。*。*。*。*。*。*。 笑完了來吃菜唄 。*。*。*。*。*。*。*


 


 



 


 


今年年夜飯的其中一道菜 ! 香煎白酒奶油扇貝 !


 




 



 


 


取一熱鍋 . 使用無鹽奶油將扇貝煎至兩面金黃 .


 





 


哈 . 後來把班節蝦也一起下鍋了 ~


 


加入白甜酒悶煮一下 . 少許的現磨黑胡椒及海鹽調味即可起鍋 !


 








非常簡單又好吃的一道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