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恭喜 !!  恭喜恭喜發大財 !!


 


我願意提供超級可愛的紅包袋給大家包紅包給我好過年 !!!   


 


這是在網路上買低 . 一組有六款 . 好可愛唷 ..


 


那天去小 7 繳費 . 看見他們也有賣唷 .


 


 



 


 


還有我愛低 阿努努 啦 ..


 






 


 


超級可愛的造型貼紙 .


 


有郵票系列 & 點心系列 . 每一個都好可愛唷 ~


 




 


 


超可愛的便條紙 !!


 


一本裡面有四款不同的造型耶 !!


 


 




 


 


這一款很特別 . 有四個小方格 . 中間有壓線 . 是可以撕開個別使用的唷 !


 




 


 


也有橫式書寫的格式 !!


 


吼 .. 那個小草莓 .. 好吸引人阿 ~~


 


 




 


 


直式橫書的格式 ...


 


可愛的阿努努戴廚師帽耶 !!


 




 


 


鬆餅 & 甜甜圈 ... 還有阿努努咖啡 & 馬芬捏 !!


 





 




 



 


 


防水的設計 . 購買時丈量了一下 .


 


恰巧可以符合我的 LX3 ! 真是太棒了 !!


 


我終於也替我的 LX3 找到它的阿努努新家了 !!


 


如果有硬殼的 . 就更棒了 !!!


 


 




 


 


足球系列的汽車用品 .


 


哈 .. 腳踢足球跑快快 ... 讓我也可以一路順暢啦 !!


 


 




 




 


 


牛仔系列的阿努努頸枕 .


 


上回自己一個人跑去金瓜石過生日 .


 


兩天一夜跑了 500 KM . 有一種腳快殘廢 & 脖子要折斷的感覺 ..


 


看到這頸枕 . 立刻買了 !! 


 


 




 


 


還有這個愛心大抱枕啦 !!!


 


考慮好久喔 ~~ 越看越喜歡捏 ...


 


 




 


 


尤其是這立體設計的手抓甜甜圈 ..


 


真的太可愛了啦 !!


 


害我思思又念念 ...


 


 




 


 


背面是粉紅色的毛茸茸 ..


 




 


 


哈 . 連標籤都這麼討喜 !!


 


給他買下企 .. 天天陪我上下班啦 ~~


 


 






 


這篇所有低一切 .. 都是同事逛網達人 奶油螞蟻獅 相害的啦 !! 


 


我給他隨便按一按 .. 竟然就可以免運了 ..       唉 ~~ 


 


想要不再淪陷 .. 偶好像應該要杜絕他的 E-mail 才行 !!


 


 


 


 


 


 


雖然這麼說 ... 我竟然又跟了水餃 & 饅頭的團 ... 哇哩勒 ...


 


意志真的非常的薄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