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很棒吼 .. 很有意境吧  !!


 


不過 .. 起司阿 .. 你偷笑的很明顯耶 ... 肩膀抖的可厲害的勒 !!! 


 


 




 


 


裡面唯一真的在工作的就是右後方那位妹妹啦 ..


 


 




 


 


但是大家都好棒喔 .. 不只人美 ~ 還超會擺 POSE 的啦 !! 好專業喔 !!!


 


 



 


 


ㄜ .. 小謙 !!! 發生什麼事了 .. 別衝動阿阿阿阿阿 ~~~~~


 


那把刀 ... 那把刀 ... 他是無辜的阿 ~~~~~ 


 


 



 


 


這系列的照片是由郁涵大師指導低 ~


 


大家都好有慧根喔 ...


 


郁涵大師只是手指隨便比一比 . 也沒說太多話 .


 


大家就立刻各就個位的擺好 POSE 耶 !!


 


 




 


 


吼吼吼 ... 架勢真的很不一樣捏 !!!! 


 


一整個超專業 ! 超帥氣的阿 !!!


 


 




 


 


哈 .. 這天外面低溫大約 10 ~ 12 度吧 .


 


但是我們這群人實在是太 High  !


 


大家都拍到流汗呢 ..


 


 




 


 


一拍完 .. 大家就立刻往前衝去看看成品照 . 相互討論了起來 !


 


 




 


 


哈 .. 最近跟這群大砲人出去 . 常會出現這樣的照片 !!


 


我好可憐 . 沒有炮可以遮住我的大臉 !!  我下次要自備面具啦 !!! 


 


 




 


 


最佳代言人 ~ 女的美 ! 男的俊 !!  表情 &  動作都屬專業 .


 





 




 


 



 為了要拍出好照片 . 大家啥姿勢都出來了 !!


 


幸好有桌子 ..  差點沒趴到地上去 !!


 


 







 


吼 ... 久仰大名的貓妹 . 原來跟起司 " 這麼熟 " 阿 .... 



 


貓妹真的令人超感動的啦  !


 


繳了上萬元的會費之後 . 還在這冷峻的天氣裡特地從板橋趕下來台中參予這場盛會.


 


 




 




 


 


大家都好認真的進行拍攝的動作 .


 


發現跟這些愛拍照的人在一起 . 真的很開心耶 ..


 


而且瘋狂亂拍一點都不奇怪 ..


 


因為他們各個都比我還要瘋 . 還愛拍 !!!


 


 




 


 


末永主廚 ( 左 ) 又出來解說了 !! 當然 . 我們還是需要翻譯的啦 ~


 


 



 


 


起司真是聰明 . 直接使用攝影模式 .


 


吼 .. 我呆呆傻傻的聽著末永主廚說一次 . 發現自己的日文真是破爛的可以.


 


只好再聽一次翻譯 . 然後再用筆寫下來 . 一整個 2266 的 .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做筆記捏 !!


 


你看你看 . 人家在做筆記我卻在拍照 ...


 


結果重點好像都沒記到 .. 真是 ...


 


 




 


 


郁涵大師阿 ... 別拍我了啦 ... 我 .. 我 .. 負債很多 . 仇人很多 ...


 


不能曝光的阿 ~~~~~~


 


 




 


 


小謙這張好可愛喔 !!! 


 


她邊試吃邊拍照 . 還會懊惱的嘟嘴勒 ...


 


記的第一次到品昂的時候 . 我一直嚷嚷著說 : 吼 ~~ 小謙是毛毛蟲 .


 


因為他一直動來動去低 . 我那時候還用舊的那台晃到不行相機 .


 


照片一整個大失焦 ...   好慘阿 ~~


 


 




 


 


貓妹 ... 你本人也太美太瘦了吧 ...  


 


我閃你閃的超遠的 .. 感覺好像超大隻的我萬一不小心輕輕碰到你的話.


 


你就會被我撞飛 + 粉身碎骨的感覺捏 ...


 


 




 


 


拍照其實也可以瘦身捏 ...


 


因為大家各種姿勢都用上了 . 還要憋氣防手震 .


 


每拍完一張照片之後都會聽到有人嘆了一口氣 ..


 


超爆笑的 ...


 


 




 




 


 


拍著拍著 .. 又玩起互拍來了 ...


 


各位 .. 重點在桌上啦 .. 拍到哪兒去啦你們 ....


 


 



 


 


工作結束 . 大家來拍合照吧 !!


 


感謝美麗的 Vanny 副理幫我們打點一開始的好吃便當  &  最後的伴手禮 .


 


 



 


 


還有資深記者金姐 .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


 


 



 


 


郁涵大師 . 你的一ㄉㄨㄛˋ讚比的真是棒ㄚ !!


 


 



 


 


大家到門口了都還依依不捨的繼續話家常 .


 


這次的活動依舊熱絡又有趣 . 希望把好東西介紹給大家來品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