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 ( 日 ) 中午跟好同學 Elaine 約吃火鍋 ...


 


用餐結束之後大約是下午三點鐘 ...


 


心裡掛念著  mars  &  angela 的千金竟然在瞬間就滿月了 ...


 


哈 .. 是瞬間沒錯 ... 因為我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


 


99 年 12 月..我還真的是玩瘋了 ..


 


 




 


 


看看時間 ... 決定北上 !!


 


於是快馬加鞭  .. 疾駛至高鐵站 .. 準備到台北去探探 ..


 


哇 ...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高鐵買不到車票的耶 !!!


 


爆滿爆滿大爆滿 .. 連續三個班次都沒有座位 .


 


於是 .. 我只能在高鐵站裡瞎晃一個小時 ... 等待有空位的班次進站 !!


 


 




 


 


當我踏進高鐵站時才忽然想起 : 完了 ! 我這身台中的裝備 . 到台北會不會變成冰棒ㄚ ??!!


 


不過為時已晚 .. 雖然我家離高鐵站很近 . 可是我還真懶得回家一趟 ..


 


只好硬著頭皮賭一賭了 !


 


吼吼吼 .. 老天爺真的好疼愛我 .. 那天晚上的台北 .. 溫度很剛好捏 !!


 


 




 


 


哇 ... 好可愛的小恩慈 ~~ 妳好ㄚ !! 歡迎你來喔 !!!


 


當我從包包裡搜出相機時 .. mars 眼睛為之ㄧ亮 !!!


 


一直驚呼說 : 哇靠 ! 妳還真識貨 ! 買這台 !!


 


哇哩勒 ... 原來 .. 有個教友送給小恩慈的禮物 . 竟然就是 LX 3 !!!


 


瞎密毀 ... 那ㄟ駕尼赫啦 !!! 怎麼都沒有人要送我  ???


 


我都要先變賣金飾才買的起捏 ...  


 


 


 


 



 


 


 


嘿嘿 .. mars ! 怎樣 ! 我夠義氣了吧 !! 千里迢迢來領彌月蛋糕捏 !!


 


雖然來去匆匆 .. 但是聚在一起的時候超開心的 ~


 


我愛高鐵啦 !!! 可以讓我節省許多交通時間 . 台中到台北 . 距離拉的更近了 !!


 


 




 


 


哇 .. 這麼大手筆喔 !!


 


雙口味的蛋糕耶 !!!


 





 


 


因為 angela 是高雄人 .. 所以這彌月蛋糕是來自高雄的唷 ~


 


好吃不膩捏 !!! 


 


 


mars   &  angela   ~ 恭喜你們唷 ~


 


 


 


PS . 過年別奢望我會去跟你們摸兩圈 !! 哼哼 .. 我才沒那麼笨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