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31  全家到烏松崙去賞梅 ...


 


今年很幸運 ~ 梅花開了大約有八成 ...


 


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


 


 




 


 


不過 .. 除了梅花之外 ... 這 " 滿天 " 的蜘蛛 ...


 


也是令我大開眼界 !!!


 


 




 


 


 


用滿天的蜘蛛來形容 !! 真的不誇張 !!  >_<


 


我媽說那是 " 黑寡婦 " ...


 


ㄟ .. 基本上我跟他們很不熟 .. 也不想混熟 ...


 


而且 .. 我好怕阿 ~~~~~  


 


 




 


 


那黑點點 .. 全都是掛在網上的蜘蛛 !!!


 


 




 




 




 


 




 




 


 


 


幸好我的 LX 3 變焦只有 2.5 倍 .


 


以至於沒辦法看的太清楚 .. 要不然 .. 我應該落荒而逃了吧 !!!


 


 


這趟除了梅花之外 .. 這滿天蜘蛛的奇景 . 也令我很難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