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蛋糕 ~ 是從小時候就很愛的一款小點心 ~~


 


 



 


 


那天公司有參訪的團體來 ...


 


我們準備了點心盒 ... 裡頭有一個檸檬蛋糕 ...


 


看得我口水狂流阿  ....


 


 


 



 


 


經過主管同意 . 我拿了一個檸檬蛋糕 ... 心裡有滿滿的兒時回憶  ~~


 


 



 




 


 


長大了之後 ... 才明白 .. 原來 .. 我愛的是檸檬蛋糕表面的那層檸檬巧克力 !!


 


好奇妙的組合 ... 天使蛋糕 + 檸檬巧克力 = 我最愛的點心 .


 


 







 


 


這是糖村蛋糕店的鳳梨酥 ... 一個鳳梨酥 NT 35 . 不算便宜 .


 


不過看來是真材實料的真鳳梨 .


 


借奶油獅手上的來拍一下 .    他說內餡味道偏酸 . 明顯的鳳梨味 . 還不錯吃 .


 


 


 


 


 


 


 


 


我現在在東埔溫泉的飯店裡 ...


 


用著飯店大廳裡的公用電腦  ...  等著要倒數 !!!


 


祝福大家 民國 100 年天天順心如意又健康唷 !!!


 


 


 


PS . 烏松崙的梅花開了 .. 好美好美阿 ... 我親愛的朋友們 ...


 


快點找時間上來賞梅 ... 愛拍照的朋友也別錯過唷 ....


 


不過 .. 大家常去的梅王 & 梅后那兒 .. 反而還不見梅花盛開 ...


 


所以請朋友們直接往烏松崙那邊過去 .. 真的很美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