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Cook  店裡面沒有擺設聖誕樹  .. 所以禮物沒擺在樹下 ..


 


我們把小禮物一字排開 .. 佔領了牆角 ..


 


 




 


 


熱心的豬小姐把禮物寫上號碼 .. 吃飽飯後 .. 另一波高潮又來囉 ~


 


 


我只能說 .. 如果當晚有錄影 .. 一定更棒 . 因為全程笑料百出 ..


 


不管是拍照的人還是被拍照的人 ..


 


全部都笑成一團 .. 腰都直不起來 .. 臉頰超酸 . 肚子超痛的 !!!


 


 




 



 


 


 


這天晚上拍照 .. 大家都拼了命的往後擠 .. 想要拍起來比較瘦 . 臉比較小 ..


 


差不多要把 Peter Cook 的牆給往後推出去了 !!


 


再不然就是拿東西擋住臉 ...


 


 





 


 


大家輪流抽籤 . 然後由準備禮物的人頒獎給抽到獎品的人 .


 


 




 


 


每個人都是尖叫聲連連 ... 笑的合不攏嘴 .


 


 




 


 


醫師抽到獎品第一個反應問的是 : 男生可以用嗎 ??


 


 .. 可以可以可以啦 !!! 別擔心 ~


 


 




 


 


每個人都好用心的挑選禮物喔 ~


 


吼 .. NT 300 . 真的很難買捏 ...


 


竟然有人說下次要辦買 NT 100 的 ..


 


尬的 .. 到時候應該會出現王子麵或是旺旺仙貝之類的組合吧 ...


 


 




 



 


 


最爆笑的來了 !!


 


小謙抽到美生菜準備的 .. 小謙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


 


因為大家都以為美生菜會準備跟酒相關的東西 ...


 


小謙又不喝酒 .. 她氣的要命 ... 大呼 : 我不要 ~~~~~ 


 


然後小謙跺著腳往前走出去 !!!


 


結果頒獎典禮就變成如此這般的畫面了 ...   


 


 





 




 




 


 


之後還有連環踢 !!!


 


美生菜也很配合的演了一齣搞笑劇 .. 娛樂我們大家 ..


 


 


演完之後自己還大呼 : 我不要當諧星啦 !!! 


 


 



 


 


結果 .. 領完他抽到 Kelly 準備的獎品之後 ...


 


還煞有其事的硬要拍幾張型男的照片 !!


 


結果 .......................................


 


 


 



 


 


還不是繼續搞笑起來 ~~


 


美生菜阿  .. 你阿你 ... 只有當諧星的命啦 !!!!


 


 




 


 


起司抽到醫生準備的獎品 ...


 


大家開始大聲呼叫 : 玻尿酸玻尿酸 !!!   


 


拍照的時候 .. 大家都說醫生好像在頒青年楷模獎 ...


 


一整個超專業的姿勢 & 笑容 !!!   


 






 


 


快來看示範 " 拍出小臉 " 必殺技 !!!   


 


 




 


 


我們大家都很好奇 .. 到底美生菜準備了什麼 ??


 


小謙很不甘願的舉起來 .. 大家一陣 ... ㄏㄚˊ ?? 蝦毀 ?????   


 


只好示範了 !!!  美生菜 .. 你真是令大家很難懂耶你 !!!


 


結果 .. 果然跟酒有關 .. 那造型 ..是一個酒瓶呢 !


 


 




 


 


原來是掛包包的小鉤子阿 !!!


 


好啦好啦 .. 算你有用心 ~ 有誠意 !!


 


小謙的包包這天突然間變成萬眾矚目包 !!


 


大家瘋狂的拍拍拍 !!!


 


 



 


 


Kelly 抽到我到  【 緩慢  】 度假時挑選的 " 永遠在一起  " 不流淚杯墊 !!


 


 




 


 


一組兩個 .. 恰恰好可以跟何先生一人一個 .. 永遠在一起 ~


 





 


 


醫生抽到的是超美麗的蛋糕毛巾組 ...


 


唉呀呀 .. 我搶不到拍照的好位置 .. 沒拍到美麗的蛋糕毛巾 ...


 


 




 




 


 


豬小姐抽到喜歡的餅乾組 !!! 


 




 


 


S  抽到 豬小姐準備的香皂組 ... 吼 ... 豬小姐 .. 你犯規喔 ...


 


這個不只 NT 300 !!! 要罰啦 !!!


 


拆禮物的時候 .. S 開心的跳起來尖叫 .. 此時 JU 說了一句不宜播出的話 ...


 


讓大家笑到腰都彎了 !!!!!


 


唉唷 .. 打字的我 .. 現在要空出另一隻手捧住我的肚子 ...


 


因為 ..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   


 


 


 




 


 


哇 ... 起司準備的京都小熊耶 ...


 


超級可愛的啦 !!  小腳可以轉動耶 !!! 


 


好適合 JU 喔 !!


 


 




 


 


給他坐小籃子 .. 拍寫真集 !!!


 


我喜歡這張 JU 的表情 .. 好美喔 ~


 


 




 


 


哈 .. 還給他櫻桃巧克力當禮物 ...


 


 




 


 


我呢 .. 抽到 Kelly 準備的超保暖小毯子 !!


 


我也幾乎是跳起來尖叫 .. 因為我本來也想買這個耶 .. 好有默契喔 !!!


 


不過他竟然缺貨 .. 到貨的時間... 我會來不及啦  ..


 


Kelly 這禮物來的真是恰恰好 ...   這兩天真是冷到爆 .. 


 


我就是披著這件有袖子設計的小毯子在電腦前打出這幾篇文章來的呢 .


 


 




 


 


哈 .. 可愛的起司 ~ 這麋鹿角也好適合你喔 !!!


 


我有拍美啦吼 ~~


 


 


 


 


 


 


 


99.12.25  -- 天氣很冷 . 但是我們很熱血 . 很沸騰 . 很開心 ~~


 


我有限的腦容量 ... 一定要把這天的回憶通通塞進去 !!  


 


Peter  Cook  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 & 忍受我們差點把妳們新開張的屋頂給掀了 .


 


這天 .. 我們真的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