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好多 ... 我已經無法分類了 ....


 


就 .. 一起看看吧 ...


 


 



 



 



 


 


Peter  Cook 的店花 ... 好害羞 .. 一直不給拍 !!


 


我們一直盧一直盧 . 才讓我們拍了幾張 ...


 


 



 


 


堅強陣容 . 在忠明南路上 . 替大家服務 !!


 


 



 




 




 


 


小謙真的好高挑喔 !!  這天在服裝上也是拼了呢 !!! 


 




 


 


我的天哪 !!! 這這這 ............


 


光是背面 !!! 我完全服氣了 !!!! 


 


 




 


 


吼 ... 我怎麼沒有接收到白色跟金色也可以勒 ???


 


結果我穿的像棵樹 !! 一整個綠到不行 ....


 


 




 


 


親愛的豬小姐 ... 我們真的知錯了 !!!! 


 


我有綠喔 .. 而且很綠捏 ... 沒有犯規喔 !!!


 


 




 




 



 


 


好多美女喔 ......  


 


吼 ... 這天大砲雲集 .. 我的小 DC 一整個嚇的晃到不行 ....


 





 


 


全套低 !!!


 


唉 .. 一整個沒對到焦 ...


 




 


 


本日三位並列第一名 !!


 


其他全部都很混 ...


 


 




 




 


 


看到沒看到沒 !!!


 


這根本就是記者會來著 !!!


 


 




 


 


Kelly ~ 你真的拼了捏 !!!  好美喔  ~~


 


小婷阿 ... 我...我 .. 我 .. 真的不知道還有白跟金色可以穿啦 !!!


 


嗚嗚嗚 ... 我也像棵樹的配合了 ... 原諒我吧 ~~


 




 


 


另一個高潮 !!!    


 




 


 


我的天阿 ... 本日最佳勇氣獎 !!!   


 


我可以說出這位仁兄是杏倫診所的林醫師嗎 ??? !!!! 


 




 


 


我沒說喔  .. 我什麼都沒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