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 緩慢 】 度過了浪漫又悠閒的一晚 ...


 


吃完了活力滿滿的九格朝食 ...


 


慢步走回房裡 .. 坐在角落的發呆床上聽著音樂 ... 發著呆 ..


 


望著屋外的美麗風景 ~  還有陽光灑落房裡的情景 ....


 


雖然不捨 ... 但還是得收拾收拾 .. 準備退房去 !!


 


 


 



 


 


收拾完畢 ! 我留下了自己也很喜歡的古法製作芝麻糖跟貼心的管家們一起分享 ..


 


也拿起了【 緩慢 】 附上的信籤寫了這兩天一夜的小心情跟管家秀秀分享 ~


 


希望他們喜歡這小小的心意 ~


 


 





 


 


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下樓辦理退房 ..


 


原本想先拿到車上去再走回來往旁邊的小徑逛逛 ...


 


管家們的貼心繼續放送著 ~ 他們將我的行李接了過去 .


 


先收在他們的小房間裡 . 說我逛完之後再來取就行 . 不需要再多跑一趟 ~


 


 



 


 


戶外的白色休閒椅 . 成雙的擺在樹下 ..


 


我想 ... 能夠坐在那裡發呆 ..


 


肯定也很愜意 !!!


 


 




 


 


緩慢 . 房客專屬 !!


 


呵呵 .. 看了真有種受到尊重的感覺呢 ~


 


緩慢很尊重房客 . 所以也請大家可以尊重緩慢的用心 ..


 


要來訪前 . 請記得先預約唷 ~


 


 




 


 


營火小廣場 !!


 


如果在寒冷的冬天 .. 三五好友在這裡聚聚 .


 


或是聊天 . 或是玩遊戲 .. 或是觀星 ....


 


無論如何  ... 肯定會留下很棒的回憶的 ~


 


 


 




 


 


停車場的指示牌 ! 依舊走小巧精緻路線 ~


 


 



 


 


爬上這段階梯 .. 就可見到 【 緩慢 】 正靜靜的準備迎接你唷 ..


 


當我逛完小徑準備離開時 ..


 


緩慢的管家們也站在階梯前帶著滿滿的微笑.


 


用力的揮舞著手跟我說再見 &  路上小心 .


 


那景象 . 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呢 ~


 


 




 


 


離開之前 ... 停下車 .. 拍下這張照片 !!


 


親愛的各位 ~ 緩慢就是以前的雲山水 ~


 


在那山尖路無止盡的迷路時 .. 怎麼也想不到要從這裡彎進去 .  


 


大家看清楚了唷 .. 看到這個路標 .. 給他勇敢的 " 駛 " 進去就對了 !!!


 


 


 



 


 



 


 


駛進去之後就會看見 【 緩慢 】 迷你又低調的標示了 ~


 


還有 【 緩慢 】 官網上說的 " 石山橋 " .


 


 




 


 


緩慢管家的貼心真是一件又一件 !!


 


當我辦理退房時在櫃檯跟管家們小聊天的時候 ..


 


管家秀秀給了我一個小紙袋 . 說是送給我的生日小禮物 ~


 


唉呀 .. 真的很不好意呢 .... 謝謝管家秀秀 &  謝謝緩慢 ~


 


 




 


 


哇 .... 原來是我入房時所挑選的香味沐浴乳 !!!


 


真的好貼心 ~ 讓我好開心阿 ~~


 


回家的當晚 . 立刻拿它來洗 ..


 


讓自己繼續沉浸在 【 緩慢 】的悠哉氣息裡 ~~


 


這趟 【 緩慢 】的一個人旅行 . 真的是回憶滿滿 、感動也滿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