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6 : 20 左右 ... 天空漸漸的亮了起來 .....


 


前一夜睡前暗暗的計畫著要起來拍日出 ~


 


喝了約 2/ 3 瓶的氣泡酒 加上 好心情 還有好床舖 ...


 


讓我睡的超級好 ~


 


先在房內往外拍出去 ... 瞧見了紅色的光暉 ~


 


 



 


 


接著起身走出陽台 .. 繼續等待著 !!!


 


 




 


 


等著等著 .. 天漸漸的亮了 .. 但是 .. 我的日出 .. 肯定是沒了 ...


 


 



 


 



 


 




 


 



 






前一晚早有準備的先將相機擺在床頭 !


 


這是我睡醒之後 .. 躺在床上拍的光景 ~


 


是不是超棒的 ~~~


 


吼 .. 這麼樣的舒服及慵懶 ... 讓我都不想離開暖暖的被窩了呢 ...


 





 


 


太陽升起 . 大大落地窗讓整間房裡都有了暖暖的陽光 ~


 


 




 



 


 


這個發呆床 .. 讓我在早餐之後呆好了一陣子 .. 直到退房 !!




奶油獅也跑去發呆了 !!


 


 




 


 


我等著太陽升起 .. 靠著陽台上的躺椅 . 享受著清晨的寧靜 ~


 


呼吸著山的靈氣 ... 徹底的放鬆疲憊的身、心、靈 ~


 


用力的去感受 【 緩慢 】 的真諦 !!


 


 




 




 


 


這次的假期 .. 兩隻小小奶油獅應該也很高興吧 !!


 


度了假 .. 還拍了寫真集 !!!


 


 




 




 




 


 


把幸福熊熊也給請了出來 ... 拍張照留念吧 !!


 


希望 .. 下次我再來拜訪 【 緩慢 】 時 .. 也有人可以陪著我一起 !


 


 




 


 


 


緩.慢  Adagio 官網 :  http://www.theadagi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