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 .. 慢步到頂樓去曬太陽 ~


 


 




 


 


好棒好棒的陽光喔 ~~~


 


 




 




 


 


坐上躺椅 .. 舒服悠哉的望向遠方的山間美景 ...


 


懶懶的曬著暖暖的太陽 ~ 


 


 




 


 


 


暖暖的陽光 .. 曬的我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


 


原來 .. 一條線的視線... 看出去的景色 .. 也很美麗 ...


 


 




 


 


另一個角度的基隆山 ~


 


 




 


 



 


 


這天的天氣真是難得的好呢 ~~


 


連管家們都說 : 好久沒有這樣的好天氣了呢 ~ 


 


 


呵呵 .. 再次印證 . 我真的很有出遊的命呢 !


 


 





 


 


 


這天太陽雖大 . 不過天空蒙上一層薄薄的雲霧 .. 感覺好像要下雪般的迷濛 ..


 


山頭的景色 . 都像是打了柔焦般的朦朧美呢 ~


 


 




 


 



 


 


左邊那兩張躺椅 .. 是肯園 SPA 館的管轄範圍 ~


 


躺椅後方就是 SPA 館 . 採預約制 . 想要享受放鬆的人 ..


 


在 【 緩慢 】 線上訂房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加訂唷 ..


 


管家會幫您安排好時間的 ~


 


 




 


 


hihi ~ Dear  Claire !!


 


我好愛這天的陽光喔 .. 把我的影子照射得如此修長 ~


 


 




 


 


YA !! 超開心 ~


 









 




 


 


 


嗚嗚嗚 ... 這樣的美景 .... 讓我 ... 依依不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