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 ~ 早上還特地早起準備拍攝日出 ...


 


結果雲霧太重 . 只有躲藏在雲層裡的太陽光暉 ..


 


沒有火紅的日出可拍 ... 好可惜 ....


 


原本想要再回去賴床 .. 想想不想浪費這樣的好天氣 .


 


簡單的梳洗之後 .. 便信步到一樓飯廳享用早餐 ~


 


早餐時間是早上 7: 30 ~ 9 : 30  自行下樓用膳 .


 


我大約在 7 : 40 下樓 ...


 


一下樓就遇到親切的管家細聲問聲早 . and 詢問昨夜睡的是否安好 ? !


 


這感覺 .. 真是棒呢 ~


 


 


 



 


 


一大鍋熱呼呼的南瓜稀飯  !!


 


 




 


 


吧台上還備有柳橙汁 、 美顏纖體茶 、 咖啡供房客自取 !!


 


 




 


 


這美顏纖體茶....應該是為我準備的吧 ...


 


我今年 -- 99 年的 12 月 . 真的玩好兇 + 吃很大捏 ...


 


 




 


 


排排站的馬克杯 !!


 


哈 .. 有種我平常在公司有活動要去準備泡茶的陣仗的 fu !!


 


不過這天是人家幫我準備好的 ...


 


吼 ... 感覺真是棒的勒 !!!


 


 



 


 


自己隨意的挑個喜歡的座位 .. 沒多久 . 管家便送上這九格朝食上來 ~


 


這九格朝食一端上來就覺得好清爽好美味喔 ~~~


 


突然間有種 : 這早餐好 " 夏綠蒂式早餐 " 喔 ..


 


因為忙碌的格友夏綠蒂家的餐桌上 . 老是讓我覺得好清爽好好吃的感覺呢 ..


 


就算不是大家一起用膳 . 但是管家端上之後 ..


 


還是會細心的解說每一 " 格 " 的用心給房客了解呢 ~


 


最上方.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


 


水果 ( 剝好皮的柳橙 &  切大塊的蕃茄 ) 、四季豆 、 狗母魚鬆


 


中間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 貢菜 、 管家自己捲的白菜捲搭昆布柴魚醬油、菜埔蛋


 


最下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 花瓜蒸肉、青花菜、酸梅漬鮮蛤


 


每一款都好清爽、很夠味、好好吃!!


 


吃完不夠可以再跟管家續唷 ~ 千萬別客氣 ~


 


 



 


 


這個酸梅漬鮮蛤好好吃喔 ~


 


中式的醃蛤大部分的作法是使用蒜頭醬油去醃漬 .


 


通常都會下手太重 . 屬於偏鹹的口味 .


 


但是這個很清淡卻很入味! 吃了很開胃 . 一顆接一顆呢 .. 


 





 


 


左邊 : 南瓜稀飯 ! 中間 : 管家自己熬煮的海苔醬! 右邊 : 紫菜海帶蛋花湯 !!


 


 



 


 


 


這個海苔醬真的好好吃喔 ...


 


沒有 " 罐頭味 " . 有滿滿的新鮮海味 .. 搭上微甜的口味 . 真是好吃呢.


 


吼 .. 我好想外帶一罐回家喔 ...


 


嗚嗚嗚 .. 她竟然沒賣 !!


 


特別的是 . 我只試過把海苔醬加進稀飯裡 .


 


管家介紹時說可以加進湯裡一起喝 .


 


這 ~ 將海苔醬加進紫菜海帶湯裡倒還真的是頭一次呢 .. 


 


沒想到 .. 意外的搭耶 !!


 






 


 


之後管家又端上一盤烤的熱呼呼香酥鮮嫩的鯖魚來 ...


 


好好吃喔 ~~ 尤其是旁邊的那塊嫩漬薑 . 我也好愛阿 ~~


 


 




 


 


 


當我吃到一半時 .. 原本害羞躲起來的太陽公公突然變的好熱情 ...


 


魅力四射的散發熱力 ~


 


 





 


 


這麼棒的陽光灑了進來 .. 讓我捨不得拒絕太陽公公的美意 .


 


吃飽飽之後 . 椅著超棒的陽光 . 拍下這幸福又活力滿滿的朝食完食樣 !! 


 


 





 


 


管家送上一張顧客意見調查表上來 ...


 


呵呵 .. 我還蠻愛寫這個的耶 ..


 


我回來之後爬了一些文章 ..


 


發現 【 緩慢 】真的有用心的把顧客的意見統合並改善唷 ~


 


感謝之前來的客人留下了寶貴的意見 ..


 


更感恩 【 緩慢 】 有把那些意見給消化吸收並做了改進 .


 


才能讓我這次的造訪留下超棒的回憶呢 ~


 


 


 


 


緩慢 Adagio 】 請你們要繼續加油 & 保持初衷唷 ~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