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緩慢 】 的貼心 ... 從我抵達停車場就不斷的感受到 ~


 


這次計畫出遊 . 很單純的想要來渡假 ...


 


訂房時 . 也沒特別的說明要過生日 ...


 


但是 .. 在那舒服的大床上 ... 卻有著一張讓我很感動的小卡片 ~


 


還有管家秀秀對我說的 : 生日快樂 !!


 


 




 


 


手牽手相依偎的熊熊 ~


 


嗚 .. 好想衝下樓去停車場把在車上的熊熊小丁給帶上來喔 ....


 


床邊的氣泡酒是我自己帶上去的 .


 


 




 


 


謝謝緩慢管家們的祝福  ~


 


 




 



 


 


 


晚餐過後 . 信步到 2 F 借了張 VCD 回房 ..


 


播放之後看著 . 心裡卻覺得比較想要去陽台與星空對話 ...


 


於是披上圍巾 .. 走到陽台上 .. 風一陣陣吹過來 ... 好涼爽阿  ~~~ 


 


 





 


 


這天天氣超好低 !!


 


天空有好多好多的星星喔 ....


 


只可惜我沒帶腳架 ... 不然可以拍幾張來分享 ...


 


我試著屏氣凝神的拍了幾張 . 但是都有點小晃到 ....


 


最後放棄 .. 決定好好的獨享這美麗的星空 & 浪慢的夜景  ~


 


 




 


 


我的香甜汽泡酒 .. 冰冰涼涼低 ...


 


哈 .. 連酒杯都自備了 !!!


 


其實是買的時候他就是一整組的啦 ...


 


 




 


 


將酒瓶上的鋁箔拆掉之後 ...


 


映入眼簾的 ... 是這個印上微笑標識的軟木塞  !!!


 


真是太可愛了 !!


 


讓我當下笑了出來 .... 還跟他說聲 hi 呢 ...


 


 




 


 


像香檳般的美麗氣泡在杯裡歡欣鼓舞的流竄著  ~~ 


 




 


 


哈哈哈哈 ... 根本就是有備而來嘛 ...


 


我連下酒的點心都帶來了 !!!


 


尤其是右邊的那個芝麻糖 .. 是手工古法製作的唷 ..


 


香軟不黏牙  . 芝麻的香氣滿溢整個口腔 . 超讚低 !!


 


 



 


 


乾杯 ~ 祝我生日快樂 !!!


 





 


 


再乾一杯 !!


 


感謝所有認識我的人對我的疼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