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宇治金時 !!


 


 網站介紹 : http://www.yubeauty.com/article/index.php?aid=227


 


 



 




 


 


沉甸甸的蛋糕 ! 依舊維持一貫的不添加一滴水的作風 . 料好實在 !!


 





 




 


 


上層灑了滿滿的抹茶粉 . 賣相很不錯 !


 


中間夾層的紅豆餡 . 熬的恰到好處甜蜜蜜 !!


 


除了有呈沙的部份 . 還保留了部份完整顆粒 . 吃起來更添口感 !!


 


 





 


 


不過這款我吃起來感覺偏甜 . 抹茶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明顯 .


 


我喜歡抹茶味濃郁一點的 ..


 


 




 


 


蜂王乳蜜酵素千層 !!


 


 


傳統的蜂蜜蛋糕大部分都是鬆軟的海綿蛋糕 .


 


為了突破 . 添加了蜂王乳 . 蜂王乳中的酵素成份意外的軟化了蛋糕的組織 .


 


讓烤出來的蛋糕更順口 、 潤喉 .


 


 





 


 


中間夾層多了一層金桔粒 . 口感更豐富多變不寂寞 !!


 


 




 




 


 


最底層跟橙香千層相同 . 都有著一層類似餅乾底的酥脆口感 .


 


入口之後 . 鬆軟酥脆相互碰撞 . 讓人一口接一口 !!


 


這一款 . 應該是五款裡面我最愛的一款了 !!!


 


 




 




 


 


哈哈哈哈 .. 很明顯的 .. 我還真的多拍了幾張照片呢 ....


 


一點都不會有過甜的問題 . 海藻糖真的很棒 !!


 


金桔粒與餅乾底加上一層層的蛋糕 . 好吃好吃好好吃 !!! 


 


可是 .. 我剛剛去網站上找 . 竟然已經找不到它的蹤影了 !!!


 


嗚嗚嗚 .. 不會是停賣了吧 ??? !!!! 


 


 


 


 


 


另外 .. 聖誕節有推出限定款喔 -- 紅酒雪藏洋梨蛋糕 !!!


 


這裡有介紹 :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521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