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0 月底左右 . 大家就開始計畫要聚會 ...


 


結果從 10 月底開始公司很忙碌 & 禁休 !


 


所以我原本想說應該跟不到這次的聚會了 .....


 



沒想到 .. 姐妹們好體貼喔 .. 一直順延到 12 月 !!!






 



 


 


筍乾姊姊說 : 要對自己好一點 !!


 


所以 . 我從出發搭的交通工具就已經是貴婦級的了 !!


 


這高鐵 . 我可是從他試運轉只到板橋的時候就已經愛上 & 搭了無數次 .


 


但是 ..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 " 商務廂 " 耶 !!!


 


謝謝親愛的筍乾姊姊 !!


 


 


 



 




 


 



看哪 ~ 多棒的天氣阿 !!!! 


 


帶著超級緊張又興奮 &  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 


 


 




 




 


 


商務廂的座位比一般的要再大一點 .


 


我的膝蓋不會被前面的椅子給撞爛了 !!


 


記得以前搭客運的時候很可憐 ...


 


除了一路搖搖晃晃之外 . 舊式的巴士位置真的超級狹窄的 .


 


每次我的膝蓋都差點被撞爛 .. 好可憐的膝蓋阿 ...


 


 




 


 


遮陽窗簾拉下一半 .. 檔一下熱情的太陽 !!


 


這窗戶也好大 !!!


 


 




 


 


一上車沒多久 .. 就會有親切的服務員送來報紙 、 咖啡 ( 果汁或是茶 ) .


 


還有蜂蜜蛋糕 & 脆脆果果 !!


 


 




 


 


高鐵提供的熱咖啡不錯喝唷 .


 


不會令我心悸難入口 !! 好棒 !!!


 


另外提供的濕紙巾質感也很好 . 厚度很足.


 


使用起來很舒服 ~


 


 




 


 


報紙有各大報可提供選擇 ..


 


而且每一份都細心的打上洞 . 裝上一個小圈圈 . 方便翻閱 !


 


 




 


 


蜂蜜蛋糕出自白木屋的唷 ...


 


令我意外的是 . 竟然沒有膩口的甜 . 很舒服細緻的口感 . 好好吃喔 ~


 


 


 


 


有了高鐵之後 . 在台中的我 . 北上變的又更快速了 !


 


讓我省下不少時間呢 .


 


不過 .. 我還沒搭過南下的呢 . 有機會也往南部跑跑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