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 準備低各式各樣低茶 !!! 


 


一整個就都是我的菜阿 ~~


 


 




 



 


 



 


 


 


當然 .. 傑森咖啡絕對不能少低 ~~


 


還有多種產地 & 口味可以選 ... 真是貼心 ~


 


 





 


 


冰冰涼涼的TWININGS 花草茶  ( 水果茶 )  .. 


 


還加上了香水檸檬唷 ...


 


吼 .. 一整個好喝順口捏 ....


 


我連乾好幾杯 !!! 


 


 




 


 


這瓶就去逛 HOLA 時 . 遇到一位帥哥 SA . 跟他相談甚歡買下的 .


 


這位帥哥 SA 講起酒來眉飛色舞 . 充滿活力 .


 


讓我感受到了他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 . 很愛酒  . 所以去研究它 . 認識它們 .


 


我好喜歡他的這種態度 !!


 


現在的專櫃 & SA 幾乎都欠缺這種熱忱與認真 ~~


 


 




 



 


 


這是他推薦的酒  ...


 


ㄟ ... 我 .. 我 ... 想了很久 .. 想不起來它的味道捏 ...


 


嗚嗚嗚 ... 請原諒我 . 我只記得這天開的每一瓶都很好喝 ....


 


 





 




 


 


Elaine 的 ㄤ Jason 贊助低黑糖梅酒 !!


 


這是他從日本扛回來的唷 ..


 


很好喝耶這個 ... 甜甜的 .. 很容易喝醉的酒 ..


 


 


 


( 哇塞 .. 兩點鐘方向那杯是誰的 .. 八分滿耶 !!!!    )


 


 




 


 



繼續開 ~~~ 開 ~~ 開 ~~ 開下企 !!!


 


感謝美彤低ㄤ贊助 !!! 


 


 


 


(  嗯嗯嗯嗯 .. 這時候還是白天唷 ~~~ 外面可亮的很 !!  )


 


 





 


 


 


哈哈哈哈哈 .. 窩低媽呀 ... 外面已經暗咪摸了耶 ..


 


我們還很 High 的繼續捏 ~~


 


 


 


 




 


 


繼續 .... 加碼 ~~~~ 


 




 





 


 


拼了拼了 !! 乾啦  !!! 


 


 




 


 


再來 !! 不要怕 !!! 


 


 




 


 


最後的戰果 !!!   


 


轟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