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景 . 真是得來不易 !!


 


是我盧了好久 .. 學姐夫才願意帶我上來拍 !!


 


因為颱風真的進來了 !!! 


 


我們在路上都已經看到家家戶在做防颱準備 !


 


店家甚至已經開始拆招牌了 !!


 


哇塞 ... 這麼徹底的防颱準備 .. 我還真是大大的開了眼界呢 !!


 


 


 


 


 


一下車 ... 那風勁讓我跟小碧兩人必須相互扶持才走的動 !!! 


 


我請學姐跟小朋友還有學姐夫在車上等我們 ..


 


我們兩奔上觀景台迅速拍幾張就立刻下來離開這裡 !!!


 


 




 


 


 


遠方的跨港大橋 .. 顏色千變萬化 ...


 


路燈點亮 ... 讓黑夜 . 有了生氣 !!!


 


 


 




 




 


 


港口旁邊的道路 . 也點上了燈 ..


 


車子來來往往 ... 好不著急 !!!


 


 




 




 


 


內埤海灣上的浪 ... 陣陣的拍打著 !!


 


一急 .. 我也搞不清楚相機模式該怎麼調 !!


 


只能用傻瓜模式自轉一圈的亂拍 !!!


 


那浪 ~ 只依稀可見 !!!


 


 




 




 




 




 




 




 




 




 




 




 


 


哈 .. 自轉一圈 . 就是我自己本身拿著相機一直轉 . 一直拍啦 ...


 


風超大 ! 讓我快站不住腳 ..


 


早上的高台已經讓我有點腿軟 ...


 


這夜晚 加上 大風 的高台 ...


 


讓我有種又愛又恨的快感 !!!


 


迅速的猛拍了幾張 .. 大聲呼叫好美之後 ...


 


趕緊衝下高台上車去 !!


 


說時遲那時快 ! 當我們關上車門的那霎那 !!


 


天空立刻落下大雨 !!!


 


哇 ..... 我們 ... 真的超幸運 !!!!  


 


下次 ... 希望可以是用悠哉的心情 ...


 


好好的在這高台上觀景 & 聽海 ~ 享受這寧靜 & 美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