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蘇澳找學姊 ... 總是會受到超級熱情的款待 !!


 


讓我害羞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每天每天都在強調說 : 小吃就好 ! 小吃就好 ! 最好是路邊攤 !


 


我是真的愛那種小攤的美味阿 ~~~~


 


 


 



 


 


總算 ~ 這天我們午餐來到這小吃部用餐 ~


 


望著冰櫃裡個各式新鮮海產 ... 口水忍不住的猛吞啊 .... 


 


 


 



 


 


老闆看我在拍照 ... 害羞的說 : 颱風進來了 .. 所以今天沒有什的漁獲 . 金拍謝捏 !!


 


吼 ~~ 老闆 .. 光是你擺出來的這些 .. 就已經讓我們大流口水了啦 !!!


 


 


 



 


 


好特別的燈飾喔 ... 


 


學姐夫看我在拍還覺得我發神經拍到天花板去了 !!


 


跟著我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使用酒瓶當燈罩阿 !!


 


他說他來吃這麼多年 . 從來都沒發現呢 ...


 


我說 : 你只會發現冰箱裡的酒是不是還夠你喝啦 !!!  


 


 










我超愛吃宜蘭這帶產的這個槍烏賊 ( ? ) ...


 


我名稱老是記不住 . 但是認得他長這樣啦 ...


 


超級新鮮又好吃 ~ 只要熱水燙一下就超甜超彈牙的好吃 !!


 


這天老闆用乾煎的 . 不過火後控制的恰到好處 . 好鮮甜阿 ~~ 一點都不老喔 ...


 


 




 


 


簡單的炒飯讓我連吃了兩碗 !!! 


 


 




 


 


沙茶羊肉炒空心菜 !!


 


鍋子的火氣炒了出來 ~ 青菜 & 肉片還有調味全都融合了 .. 好好吃 ~~ 


 


大火快炒的熱炒類 .. 是謝小碧的最愛 !!


 


今天這餐 .. 超級對他的胃 .. 讓他一整個胃口大開 !!! 


 


 




 


 


健康菜 !!


 


吃起來很像川七 . 但他不是川七捏 .


 


 




 


 


哈 . 我跟小碧的最愛 -- 炒水蓮菜 !!!


 


我覺得這家店的老板炒功很棒耶 .


 


火氣足 . 味道簡單卻好吃 . 重點是不油膩 !!


 


 



 


 


三杯鴨舌頭 !!!


 


哇 .... 滾滾搶的上桌 ... 香味一整個撲鼻 !!  讚阿 !!! 


 


 




 


 


乾煎白帶魚 !!


 


兩面煎的香酥脆 !! 肉質細緻好吃又甜 !!! 加上一點蔥蒜椒鹽 ... 


 


吼 ...好吃 !!  ( 嗚嗚嗚 ... 我超詞窮的 .... 只有好吃這個形容詞可以用啦 !! )


 


 




 


 


味噌魚頭湯 !!


 


也是一個讚阿 !! 那湯熱呼呼的 ... 味噌的味道超足 .


 


加上魚頭一起熬煮入味 . 一整個鮮甜好喝 ...


 


明明一整個飽 .. 卻還是硬要多喝它個兩碗才過癮 !! 


 







 


 


老闆忙完之後 .. 跑來跟我們打招呼聊天 ...


 


 



 


 


之後還拿著他自己專屬的大酒杯來跟我們乾上一杯 !!! 


 


 



 



 


 


哈 . 你竟敢懷疑老板拿開水來唬弄你 .. 硬是要檢查捏 .... 


 


ㄘㄟˊ ~ 真是沒禮貌 . 人家老闆才不跟你乾啤酒勒  !!


 


人家乾的可是 58 度純低 !!! 


 


 


 


這天... 我事先偷偷低把鈔票塞進口袋裡 ..


 


吃到後面 .. 我假意要去拍照 .. 跑去要結帳 !!


 


結果那老闆娘 . 竟然跑去跟我學姐說要買單了嗎 ???


 


ㄘㄟˊ !!!! 破我的功 !!! 


 


想當然爾 .. 這餐 .. 又是吃免費的了 !!! 


 


唉 ... 雖然我很愛去 . 但是照這樣下去 . 我學姐肯定被我吃到破產 !!!


 


我看 .. 我還是繼續久久去一次好了 ...


 


 


 


 


 


 


 


鑫鮮小吃部


 


宜蘭縣蘇澳鎮仁愛路 205 號


 


( 文化國中旁 )


 


03-990-2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