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豪華的午餐 !!!!! 


 


一整個大氣 & 絕對肥 .. 但是絕對要大口吃啦 !!! 


 


這是在凌晨一點半時決定做的 " 午餐 " 料理 .


 


 



 


 


中西式的午餐 ... 


 


主餐是通心麵 . 但是湯卻來了一個大補湯 ... 


 


沒辦法 ... 最近真的好容易累 . 是該好好的補一下了 ~


 





 



 


 


前一晚先將香菇 & 杏鮑菇洗乾淨 . 切成適當的大小 .


 


去骨雞腿將雞皮 & 多餘的油脂給去除 . 然後切成一口大小  .


 


因為是要帶去公司煮的 . 為了方便 . 所以就先把雞腿肉醃浸米酒裡 .


 


隔天到公司就將所有的材料 + 加味四物的中藥包 + 水一起放進電鍋燉煮 .


 


燉煮時一整個酒香四溢 ... 吼 ... 有夠香的啦 ... 我都快醉了 .... 


 












 


這是會長給我的愛心加味四物中藥包煮出來的唷 ...


 


因為雞肉去了皮 . 燉出來的湯色清澈不油膩 .


 


不需要加任何的調味料 . 連鹽都不用 .


 


湯頭好甘醇 . 好好喝喔 .... 


 


分了一點給辦公室姐妹一起進補 !! 希望大家身體都勇勇勇啦 !!! 


 


 






 


 


凌晨一點半 .. 忽然有種 : 好久沒吃到義大利麵了 . 真想吃阿 ~~~ 的想法.


 


然後就決定起身來去弄一份當隔天中午的午餐 .


 


哈 . 神經病 !! 半夜 一點半耶 ... 


 


 




 


 


翻了翻冰箱 . 竟發現難得我家冰箱怎麼會那樣空阿 !! 


 


拿出杏鮑菇 & 香菇出來洗乾淨切片備用 .


 


接著找出可愛的通心粉來煮 .


 


使用香料油 . 將杏鮑菇 & 香菇炒香之後 . 加入蒜末炒香 ..


 


加入煮好的通心粉 &  巧達起司  &  現磨七彩胡椒 & 少許煮麵水一起拌勻就可以起鍋囉 ~


 


吼 ... 一整個香噴噴捏 .....       害我忍不住低挖了一小碗來當宵夜吃 ..


 


 



 



 


 



 


 


另外還有這漂洋過海來低 覆盆子哇沙米芥末醬 !!!


 


這個醬 ...  超級好吃的耶 ...  


 


沾麵包也好好吃喔 ~~


 


我把它拿來塗在去骨的雞腿排上 !! 


 


 




 


 


烤箱溫度 220 度 C . 大約 15 分鐘至表皮金黃酥脆 .


 


(  中途取出表皮再上一層覆盆子芥末哇沙米醬 !!!   )


 


 









隔天將兩者結合 . 就變成宇宙無敵超豪華低午餐盒了 ... 


 


 




 


 


小可愛真是好鼻師 !!


 


我三更半夜烤雞腿排 . 這小子竟然從昏睡中醒過來 .


 


然後以跑百米的速度匆下樓 .


 


一直跟在我腳邊不肯走 ...


 


之後我煮完了回到電腦桌 . 他也一路跟跟跟 ..


 


不肯回去睡覺就是不肯耶 ....


 


 



 


 


我呼叫半天 . 他又給我耍這招 :  不甩我 !!!   


 


算你狠 !!!!!!!!!!


 


 


 



 



 


 


然後硬要在我的椅子邊賴著不走 ....


 


哈 ... 他真的很會找地方耶 ..


 


這椅子是五爪輪子腳 . 兩隻腳之間會呈現一個 V 角度 .


 


他每天都會窩在這裡 .... 好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