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有名景點 -- 天下第一奇泉 - 冷泉 !!!


 


雖然我來過蘇澳無數次 . 但是我從來沒進去捏 ...


 


因為我每次來都是打擾學姊 . 住在她家裡 .


 


而學姐家就在這冷泉附近 . 他們家水龍頭打開 ... 冷水的部份 ...


 


流露出來的就是這珍貴低冷泉水 ...


 


而且學姐家也有個泡澡桶 .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跟人家擠 ...


 


就可以愛泡多久就泡多久捏 ... 


 


 


 



 


 


凡那比颱風即將侵台 . 即使是假日 .. 門口顯得冷冷清清 .


 


我想 .. 應該只有我跟小碧兩人發了瘋千里迢迢跑來這裡吧 ...


 


 


 



 


 


冷泉全溫經年維持在攝氏 22 度 !


 


水質清澈可供沐浴 . 也可飲用 . 對人體有助益 .


 


曾被製造成彈珠汽水 .是非常珍貴的國寶級天然資源唷 ... 










 


一片綠意 . 放眼望去 . 一整個心曠神怡 ...


 


每天緊盯著電腦不放的眼睛也得到了解放 . 好舒服阿 ~~~


 


 



 


 


在冷泉旁邊的鄉親牛舌餅 . 是我每來必訪的地方 !!! 


 


 



 


 


金棗露 . 除了有玻璃瓶裝的之外 . 也有這方便的隨身包唷 ...


 


 



 


 


還有金棗糖 !!!


 


 




 


 


就是他 !! 讓我總是一箱箱低扛回去的好滋味 ~


 


台灣鄉親食品有限公司   在宜蘭 . 羅東 . 礁溪 等地方都找不到唷 .


 


就只在蘇澳可發現他的蹤跡哩 .


 


還有 . 在美國也有賣唷 ....


 


因為我看過好姐妹滾滾搶ㄟ 玲個  曾經在美國的商店買過捏 ..


 


推薦給大家啦 !!! 


 


 


 


之前的文章介紹 : 【蘇澳】鄉親牛舌餅 -- 非吃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