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美食饗宴 . 還有最後的全身而退 .


 


回學姐家洗著冷泉 . 舒緩疲憊的身體 .


 


讓我們有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 睡了一個好覺 .


 


隔天一大早起來 . 拉著小碧到學姐家旁邊的菜市場逛逛 ..


 


天氣好好 .. 有涼風 .. 很舒服的天氣 .


 


踩著夾腳拖 . 背著大包包 ... 來去市場探險去 ..


 


 



 


 


我們兩個怪咖 . 很愛逛菜市場 .. 但是小碧又不開伙 . 也逛的很開心 ..


 


全台中市的傳統市場他竟然都逛遍了 !!! 


 


 



 


 


在蘇澳的市場裡 .. 到處都可以看見超新鮮的海產 .


 


這海瓜子 .. 真的超美的啦 ...   


 


吼 . 好想買個一大盆自己下廚炒來吃個過癮喔 ... 


 


 


 



 


 


逛到這攤 .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就停下來看了 .


 


 



 


 


結果 . 這一看不得了  ... 走不開了 ...


 


 




 


 


因為 ... 也不曉得是怎麼聊的 .. 原來老闆跟老闆娘也是前一天從台中過來的  ..


 


也太巧了吧 !!!! 


 


我說 : 不會吧 !! 你們全省走透透去擺攤喔 ????


 


老闆娘說 : 我是這裡的人啦 . 我會想家阿 ... 所以回來看看家人. 順便做生意啦 .


 


然後 .. 我們就開始亂七八早的聊了起來了 ... 


 


 


 



 


 


我說 : 老闆娘 . 我幫你拍張照片 . 跟大家說你的東西很好用 .


 


結果她突然間給我耍害羞勒 ....


 


 



 


 


我說 : 哩賣ㄍㄟˋ喔 ... 你剛剛才不是那樣的勒 ....


 


然後他就大笑出來 . 我立刻按下快門 ..


 


真的是很可愛的老板娘捏 ...


 


 




 


 


後來 .. 我又出其不意的拍到一張 ....


 


 


 


 


 


老闆娘 & 老闆一直找我聊天 .. 聊到不想放我走 .


 


還跟我留電話 . 說回台中之後要繼續連絡 ..


 


老闆還說 : 下次找時間來 . 我帶你去太平山 . 免費吃住大招待 !!


 


哈 ... 不會吧 ... 我們彼此是第一次見面捏 ....


 


 



 


 


超可愛的老闆也很熱情 ... 一直找我聊啦 ... 


 


還示範那個超吸水頭巾的用法给我看 .


 





 


 


後來買了一大袋回來 ...


 


可愛的小猴子是要給小牛 DD 用低 ...


 


 


 


 


這是兩面使用的唷 . 超透氣又防水 . 還可以丟洗衣機 .


 


可以讓小孩當尿布墊使用 . 女生生理期怕外漏也可以 .


 


還有老人家臥床的也可以當看護墊來使用 .


 


尺寸有一般外出型的 . 單人床 . 雙人床 .


 


還有超吸水的毛巾 . 大大小小的尺寸都有喔 .


 


小朋友包肚肚的肚巾也有 !!


 







 


 


這是名片 !! 老闆夫妻倆是做流動攤販 . 所以到處擺 .


 


有需要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 .


 


我記得他們說有在台中的向上市場 & 烏日火車站 & 彰化火車站等 ...


 


其他的我忘了 .. 


 


 





 





NICE  TO  USE  是有專利的唷 .


 


可以安心使用 !! 


 


 


 


後記 :


 


星期天 .. 凡那比在星期六半夜正式登陸 ...


 


蘇澳風大雨大的 ... 我們在星期天早上出發往台北走 .


 


在我到達台北的時候 . 跟朋友相約見面時 ...


 


發生了一件就甘心的事情 .....


 


我接到了老闆打來的電話 ....


 


他們夫妻倆關心我是否啟程回台中了 ...


 


他說風雨很大  . 要我多待一天 . 等颱風過了再回去 . 不然很危險 .


 


吼 ... 這是天意嗎 ? 因為通常我不接陌生來電的 .


 


那天電話一來 . 我看了一下 . 竟然就接了起來 ...


 


然後一大早的 .. 就讓我整個心頭暖暖的 ...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阿  ???


 


姑且不論他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 但至少這個關心讓我感到很溫暖 .


 


我願意相信他們倆是好人 ~ 


 


也超級感謝他們跟我的一面之緣.就如此的關心 . 真的很感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