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中秋節之前 . 我都會準備小禮盒 .


 


然後親自登門拜訪台北 & 蘇澳的少數深交的朋友 & 長輩 !


 


今年時間壓縮的緊 . 早早就事先跟在蘇澳的學姊約了要去拜訪 !


 


星期五 . 中午即刻整裝出發 ! 開著我的小 V .. GOGOGO !!!! 


 


第一晚 . 一到這家很熟悉的餐廳就整個傻眼  ...


 


我的媽呀 ... 訂了包箱就算了 .. 還是最大桌的包廂 !!


 


今天 ... 我還能走著出這個門嗎 ??????????


 


 




 


 


時間過的好快喔 .. 一年年的過去 ... 記得才剛參加完學姊的婚禮 ...


 


一轉眼... 學姊的老大已經這麼大了耶 ... 


 


 




 


 


今晚太開心 .. 忙著聊天 & 乾杯 ...  根本就無暇拍菜色 . 


 


 




 


 


這是一道創意料理 !!


 


使用百香果焗鮮蝦 !!


 


 




 


 


淡淡的果香與白醬彈奏出微妙的滋味 ....


 


這蝦 ... 真是沒話說的鮮呀 .... 


 


店家還貼心的把蝦殼剝去了唷 ...


 




 


 


這是 ... 燴三鮮嗎 ??? 我也忘了 !!! 


 


反正這天晚上同樣又是滿滿的一大桌生猛海鮮 ...


 


吃的超爽快的啦 !!! 


 


 




 


 


中間那位比我還要年輕許多 ...


 


來過台中一次 . 那次超靦腆的躲在一旁 .


 


這次到他的地盤 ... 哇哩勒 ... 一整個變了個人 !  活潑到我嚇傻了 ....


 


 




 


 


吃飽喝足之後 ... 酒不知道已經灌掉幾手了 ...


 


竟然還說要來 " 採罐 " ....


 


好ㄚ ~~ Who 怕 Who !!!


 


我幫你們拍照  &  當評審啦 !!! 


 


對啦對啦 .. 我是大俗辣 ..... 


 


 




 


加油 ~~~~~


 




 



 


 


把拔加油 ~~~~~~


 


 



 




 


 


恭喜 !! 第一名 !!!!!!    


 


帥氣誕生 !!! 


 


 






 


 


在這裡 ... 總是笑聲不斷 .... 嘴巴超忙 ...


 


要忙著說話 . 忙著吃東西 .. 忙著大笑 ...  還要忙著喝酒 ... 


 


 




 




 


 


發起人竟然是最後一名 !!!!


 


不過 .. 是意料之中 !!   哈哈哈 ~~


 


 



 


 


還不夠 !! 哇哩勒 ... 這位先生 ~ 有這麼 High 嗎 ???


 


餐廳的酒已經來不及提供冰的給你們了耶 ...


 


媽呀 .. 這是我遇到的第二次 !!! 


 


 




 


 


喝了多少 ??  酒錢比菜錢還要貴就是了啦 !!! 


 


桌上這些 .. 只是 1/4 而已吧 ...  好誇張喔這些人 ....


 


真的很感謝 ~ 大家每次總是會撥空來相聚 .


 


即使不常相見也沒有很熟 . 但是氣氛每次都非常的熱絡 & 愉快 .


 


有幾位已經見過幾次了 .. 開的玩笑也越來越狠 .. 真的很好玩 .


 


我ㄚ .. 就是愛這種開心聚會的感覺啦 !!! 


 


親愛的學姊 & 學姐夫 ... 真的很謝謝你們捏 .. 又讓你們破費了 !!!


 


 


 


 


 


And  這次的陣仗 .. 我跟小碧全身而退 !!


 


直挺挺的走出餐廳唷 !!


 


哈哈哈哈 .. 爽 !!!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