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大家不要尖叫 & 也不要扁偶 ....


 


( 其實 .. 好像也沒人會這樣做..我想太多了 ..  )


 


因為我們很低調低約會 . 很低調很低調啦 .... 


 


這次海倫回來的時間超短低 ...


 


所以我們趕緊約了一天見見面面聊聊天 .


 


因為知道豪哥這次也有一起回來 ..


 


所以我找了這麼一家超童趣的店 .


 


 




 





 




 


 


最近很愛使用新相機的連拍功能 ... 好好玩喔 ...


 


可是慘的是 .. 照片多非常多 ...


 


 


 


 


我發現 ... 好像選錯店了 .. 不然就是 .. 坐錯位置 ...


 


因為豪哥發現這個壓克力板可以拿起來耶 ...


 


然後他開始沉迷於大搬風的遊戲 ....


 


嗚嗚嗚嗚 ... 海倫 ... 對不起 ....... 我沒生過小孩 ... 我疏忽了 ...


 


 




 


 


睡飽飽的豪哥一醒來 .. 活動力 十足 ....


 


 




 




 


 


min  阿 .. 你這個樣子 .. 一點都不像是徹夜未眠耶 ...


 


有這麼 High 嗎 ???? 


 


我喜歡你這張的笑容喔 ...


 


可惜妳已經死會了 .. 不然這張可以借妮拿去相親啦 .... 


 


 




 


 


豪哥的表情超多超逗趣的 ...


 




 




 


 



 


 


人逢喜事精神爽 ...        這天 min 獲得最佳笑容獎 !!! 


 


 




 




 




 


 


人家豪哥吃的可是三明治裡的生菜呢 !!!


 


他超愛吃蔬菜的 !!  真的 !!       肉肉反而沒那麼愛耶 !!


 


希望每個挑食的小孩都要跟豪哥好好的學學 ...


 


 




 




 


 


哈 ... 我拍到豪哥躲到桌子底下大哭低樣子 ...


 


不過才一小下而已唷 ...


 


我覺得豪哥真的很乖呢 ...


 








 


來張大合照唄   !!


 


相機太多台 .. 大家都看不同的地方 .. 好好玩 ..


 


 


 


 


 Judy 一早送完孩子之後趕搭高鐵下來跟我們會合 ..


 


之後還必須趕搭高鐵回去接小孩下課 . 是個忙碌的媽咪 ..


 


原本我們要約吃午餐 . 我說 : 這樣根本來不及聊天.我不依啦 !!


 


所幸 . 台中早午餐的店家超多低 ...


 


於是我們改約早午餐 . 如此一來就可以多搶一點間聊了 ...


 


真的超級開心的 .. 在這茫茫人海中 . 讓我遇見這麼好的格友 ..


 


 


 


 


 


相關文章連結


 


min  的  K布朗早午餐格聚(環境篇) 


 


K布朗早午餐格聚(餐點篇)


 


K布朗早午餐格聚(人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