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很神奇 !!


 


記得以前老人家總是灌輸我們網路好可怕 . 充滿了奇奇怪怪的人 .


 


但是 .. 我想我是那位很幸運的人吧 !!


 


因為 ... 我一直遇到很棒的人 !


 


也讓我不斷的到處積欠還不清的人情 ...


 


 



 



 


 


這香醇的胡麻油也是一位格友寄送來的愛心 ~~ 


 


黑芝麻榨出來的香純胡麻油 ...


 


沒有華麗的包裝 . 卻有著醇厚的香氣 . 優質的好油 .


 


 



 


 


少許胡麻油下鍋 . 加入老薑絲爆香 .


 


 




 


 


再加入蝦米炒香 ..


 


 




 


 


將切成條狀的絲瓜下鍋加少量水.少許米酒一起拌炒 .


 


簡單的使用鹽巴調味即可起鍋.


 


 


 


 





 


 


一盤充滿愛心的炒絲瓜 ... 滋味無敵霹靂好 !!


 





 


 


使用艾許奶油炒出來的火腿蘑菇炒蛋 ...


 


奶油香氣十足不矯情 . 雞蛋軟滑充滿火腿及磨菇香 .


 


加上我愛的現磨黑胡椒 ... 讚哪 !! 


 


 







 


加上一盤簡單的炒莧菜 !!


 


呵呵 .. 這簡單的晚餐 ... 令人超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