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17 ( 五 )  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上車 ...


 


小可愛在我打開車門的那霎那 ....


 


飛奔跳上車 !! 


 


 


 



 


 


怎麼叫都叫不下來 !! 


 


不肯就是不肯 !!!


 


 




 


 


 


最後竟然還連頭也不回的不甩我耶 !!!     


 


 




 




 


 


唉 !~ 沒辦法 ... 最後我只好先載他去加油 ....


 


每次跟著我去加油站 .. 總是讓加油站所有的妹妹全都跑過來跟他玩...


 


吼 ... 真是搶足了風頭呢他 !!! 


 


繞個一圈回來 ... 再把他騙下車 !! 


 


真是跟屁蟲一隻耶  !!!!! 


 


 


 


*。*。*。*。*。*。*。*。*。*。*。*。*。*。*。*。*。*。*。*


 


 


 




 


 


接著飛車去 " 麵包奏鳴曲 " 拿預定的麵包當午餐 !!!


 




 


 


這光景 ... 只有在剛開店時才看的到啦 !!!


 


不過 .. 很抱歉 ... 看到的 .. 都是別人已經預定的了 !!! 


 


 




 


 


新口味 !!!!


 


 




 


 


 


Elaine ~~~ 吐司耶 !!!


 


好多好多的吐司喔  .............  


 


下次一定要買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