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板陶窯很推薦去逛逛唷 ...


 


門票只要 NT 50 . 還可以全額底消費 ! 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


 


我們選擇做手作 !!


 


手作的價格也非常的便宜 !!


 


不過 ... 對於沒有美術細胞的我 ... 實在是很頭痛 ...


 


不管選哪個 .. 結果都會很丟臉啦 ...


 


 



 


 


先逛逛 ... 看到架上有許多待寄出的成品 ...


 


每個人都好有創意 .. 畫的好好喔 ~~~


 


左下那個盤子真的很幽默耶 ...


 


讓我看了不禁莞爾哩 ... 


 


 




 


 


原本想要做馬賽克拼貼 ~


 


但是發現馬賽克磚也是自己剪 ...


 


然後還要自己拼貼 .....


 


媽咪阿 ... 這 ... 太高難度了吧 .....  


 


不行不行不行 ... 放棄 !!!


 


 




 


 


幾經思考討論之後 .....


 


我們決定畫實用的盤子 !!!


 


一個選長盤 . 一個選方盤 !!!


 


嗚嗚嗚嗚 ... 這盤子 ... 也太白了點吧 .....


 


一整個空 ... 我腦袋比這盤子還要空 .... 


 


 




 


 


來說說畫這盤子的心路歷程吧 ...........


 


最先畫出來的是左邊的那個車站牌子 !!!


 


接著是天上的白雲 & 微笑小太陽 !!!


 


然後是路邊小花兩朵 !!!


 


 


 



 


 


接著 ... 右下角原本我超想畫一輛腳踏車的 ~~


 


因為感覺這樣的畫面好和諧  .. 好輕鬆 ....


 


但是 ... 腳踏車 !!! 你也太難畫了一點吧 !!!!!


 


不就是兩個圈圈幾根架子 .....


 


但是 ... 我就是畫不出來  ....


 


接著想說不然畫小朋友騎的那種三輪腳踏車好了 ....


 


這夠簡單了吧 !!!


 


嗚嗚嗚嗚嗚嗚 ..... 依舊 .... 畫不出來 .....


 


然後 .... 我改畫小汽車 ......


 


 ... 看起來 .. 像小饅頭 .... 怎麼會這樣啦 !!!


 


好挫折喔 ..... 


 


最後的最後 ... 變成這個信箱 + 幾根雜草啦 !!!


 


 




 


 


餓著肚子 ... 在冷氣房裡揮汗 ....


 


耗費兩個多小時 ...


 


總算是完成了 !!!!


 


 



 


 


背面我繼續畫著 Q 版小太陽 & 小樹 + 白雲 ...


 


小碧皺著眉頭問 : 妮 .. 前面不是畫過小太陽了嗎 ???


 


我說 : 吼 .. 因為我要前後呼應阿 !!!!


 


嗚嗚嗚嗚 ... 其實是我腦袋整個空掉 ....


 


挫折感超重 ... 啥都想不出來也畫不出來了啦 ...... 


 


 



 



 


 


小碧也是重新構圖了三次吧 .....


 


反正最後我們倆都是搞笑演出 ....


 


畫出這充滿 " 童真 " 的圖畫來啦 ......


 


(  我的媽呀 ... 我還真敢講 !!!    )


 


 


 




 




 


 


 


板陶窯的速度好快喔 ...


 


大約一星期左右吧 ...


 


盤子就幫我們寄出囉 .........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 


 


這是 " 窈窕版 " 的小雪人啦 .... 


 


好可愛喔 .... 


 


 





 


 




唉 .... 這 幼幼班的作品 ....


 


真是讓大家見笑了 .... 


 


 


 


 


以上  !!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