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照片 !!!  可愛的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   然後一心嚮往 !!! 


 


 



 



 


 


追尋天際線的糖糕味  ~~ 


 


啥意思 ?? 哇碼呒災捏 .... 


 


 



 


 


天氣真是好到不行 !!!


 


傻瓜相機隨便按下快門 ... 隨便美耶  ...


 


 








 


 


指標清楚的指示著 ... 在這小小的社區 .. 不必怕會迷路 ~


 


因為隨處走 ... 隨處有驚喜 ~


 


 




 


 


原本可以拍到一張很美的全景照片的 ....


 


可是 ... 在這面牆的正前方停了一輛 35 噸以上的拖板車 !!


 


擋住了所有的視線 !! 


 


所以 .. 我每一張照片都是側著身拍的 !!


 


 




 


 


這裡每一處的社區導覽地圖都是使用馬賽克拼貼出來的唷 ~~~


 


我真的超愛的啦 ~~


 


 




 




 



 


 


就是這面牆 ! 就是這面牆啦 !!!


 


我沿著路邊跑邊興奮的大叫  .....


 


終於讓我見到這令我思思念念的可愛塗鴉牆 !! 


 


仔細一瞧 .. 這原本只是一片超普通的矮牆耶 ....


 


裡面大約只有兩戶人家 ..... 真的好特別喔  ~~ 


 


 



 


 


我興奮的棄傘開拍 !!


 


暖暖的太陽給了我最棒的光 !!


 


讓我快門不停的按下 !! 


 


 




 


 


忽地 ... 小碧調皮的把傘給撐了過去 ..... 


 


嘴裡還喃喃自語的說 : 我想他們應該也熱斃了吧  !!! 


 


怎麼那麼好笑啦 !! 這個梗不錯 !! 


 


然後 ... 不愛拍照的程度到了就算要結婚都想用娃娃替代的小碧...


 


被我偷拍入鏡了啦 !!! 


 


呵呵 .... 好生動的表情喔 ......... 


 






 



 


 


哈 .. 小男孩臉上的 OK 蹦 .. 一開始我看成他的牙齒勒 ...


 


還想說 : 這比例怪怪低捏 ....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 OK 蹦來的 ... 


 


 



 


 


這號啕大哭的小孩表情超級生動的啦  !!! 


 


 




 


 


可愛的小羊在草原上奔跑玩耍著 ~


 



 


 


仔細一看 ... 那草原 ... 竟是使用青黃綠色的碗敲碎作成的  !! 


 




 


 


小鳥兒在矮牆上談情說愛  ~~ 


 





 


 


還有可愛的狗兒小黃也來湊熱鬧 !! 


 


 




 


 


貓咪小黑鬼鬼祟祟的在一旁看著 ... 


 


我一直覺得貓咪小黑尾巴做的好像天線喔 ... 


 


 




 


 


還有愛搗蛋的男孩追著小羊跑  !!


 


每一個的表情都好生動 .... 讓人捨不得將目光移開 ~


 


 



 


 


最愛這個害羞的小女孩 ~~


 


躲在牆角探出一半的頭來 ... 真的是超級可愛 !! 


 


 


 


 


就這樣短短的一面圍牆 ... 讓我們駐足好久好久 ....


 


嘴裡直呼怎麼那麼可愛  !! 


 


躲在我們倆心裡的那個小女孩 ... 似乎也不見聲色的跑了出來 ....


 


 




 


 


繼續往前走 .....


 


另一戶人家的圍牆上 ....


 


 








是滿滿的展翅高飛的白鷺鷥 ....


 


搭上超藍的天  &  超白的雲 .... 真是超完美的一幅畫阿 !! 


 






 


 


到另一頭 .. 繼續探險 ... 


 


果真見到了其他可愛的交趾陶 ...


 


在河堤邊 ... 可愛的小男孩們正在捕魚呢 ...


 


 




 


 


另一頭 ~ 是女孩兒們騎腳踏車兜風唷 ~~~


 


 




 


 


這個小女娃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 


 


 





 


 


兩個好朋友 ...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