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去山上當仙女的  yolanda  ~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都懶得跟我這平凡人聯絡了 !! 


 


不過我很好心 ~ 小小的記憶體不小心記住了她的生日 !!!


 


人家說 :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


 


基本上 .. 我只知道她嗜甜如命 .. 愛巧克力 ... 屬於螞蟻族的 ! 


 


所以打電話問他想要  Brownie   還是 手工 cookies  ??


 


她點了 Brownie  ~


 


 


 



 


 


一早起床動手備料送進烤箱囉 ~~


 


她不愛堅果類 ! 所以這次沒加上巧克力的好朋友 - - -  核桃 ...


 


就是單純的濃情巧克力 !! 


 


這次 ... 總共用了四款巧克力 ! 


 


蛋糕體使用了 65 % 的苦甜巧克力 + 耐烤巧克力豆 .


 


不使用糖粉使用健康的有機黑糖 ~


 


還偷偷的把低粉的比例減少 .. 加了健康的五穀粉 !


 


 


 



 


 


溶化的 65 % 苦甜巧克力裡添加了有機蜂蜜  &   卡嚕哇咖啡酒增添香氣 !


 


肉桂粉也加了一點 ...


 


基本上 .. 跟上次壞媳婦聚會烤的那個比例差不多 ...


 


 




 




 


 


表層再灑上一層無糖巧克力粉裝飾  ... 


 




 


 


接著再加上 72 % 的苦甜巧克力 + 蜂蜜 + 咖啡酒以線條的方式做裝飾 ..


 





 


 


在等蛋糕冷卻之時 ... 開機 .. 恰巧遇到她上了線 ....


 


竟然說要有金光閃閃  + 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 的 !!


 


我笑說 : 要灑做美勞用的那種金蔥粉嗎 ???? 


 


還說要有 " 拆 " 的感覺 .... 最好還要再加上兩個氣球 !!!


 


吼 ~~~~ 要求還真多耶 !!!   好想扁她喔 ......... 


 


 




 


 


 


害我原本是用銀色的底盤  ... 立刻找出了金色的底盤出來替換  !


 


然後那個 "  Happy   Birthday  "  原本是使用  Q  版的紙插 ...


 


也改成了這個 " 金光閃閃 " 低插上 !!


 


吼 ~~ 此時此刻 ... 我真的覺得我好強喔  !! 


 


不對 ! 應該是說 : 我家真的好像倉庫喔 ! 啥都有耶 .... 


 


 





 


 


然後原本打算用透明的提盒 ... 也找出了要折來折去的紙盒換上  !!!


 


要有 " " 的感覺是吧 !!!


 


我跑去翻我的儲櫃  ... 從一個禮物盒上拆下這條金光閃閃的緞帶 ...


 


在紙盒的提把上繫上  !!!


 


至於氣球 .... 真的愛莫能助了 ~~~~ 


 


就算我手邊有氣球 .. 我也不會吹阿 !!!!!! 


 


無論如何 ~ 這個 布朗尼 --- 用來祝福妮  ~~


 


Dear   yolanda   :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