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 熱情的太陽公公要休息了 !!! 


 


我所期待的夕陽 .... 終於來了 !!! 


 


不過 ... 這一大片的雲 ... 讓我覺得很不妙 !!! 


 


 




 




 




 




 




 




 




 





 




 


 


 


我站在海邊 ... 一張張的按下快門 ... 深怕漏了 !!!


 


結果 ... 在幾乎要落到海面上的夕陽 ~~~


 


消失了 !!!! 


 


     哪來的那麼多雲阿 ~~~~~~


 


把落海的夕陽還給我啦 !!!!!    


 


 




 


 


晚上 BBQ  時 .. 我搶了一個好位置,恰巧可以看見遠方的夕陽 !! 


 




 




 


 


最後 ... 終沒能等到落海那剎那的夕陽  ~~


 


只留下這染紅了的天空 !!


 


還有那皎潔的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