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際 ! 毫無遮蔽物 ... 這就是澎湖的特色啦 !!!


 




 



 


 


我看不出來這是什麼耶 ??


 


恰巧遇到了一位婦人出來將他們翻面 ...


 


我上前問了一下 .. 不過他跟我說的應該是台語 .. " 咿啊 "  -- 她是這麼說的!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


 


看起來 .. 像是魚鰭之類的東西耶 ... 


 


 




 


 


圍牆上 ! 當地的居民將漁獲曬成乾 !!!


 


突然好想把我家低龍眼拿來這裡曬成乾 !!


 


一定又快又均勻又好吃啦 !!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看起來好悠哉喔 .....


 


不過 .. 拍照的當下 .. 我真的快曬昏了 ... 


 


因為日正當中 ! 烈日當頭 ! 地是白色的 ! 陽光照在地面上造成折射 ..


 


即使我有全面的防護 .. 但是還是很恐怖的熱ㄚ ~~~~ 


 


 




 




 




 


 


貢丸哥撿的美麗貝殼 ~~


 


每一個都好美喔 ~~~


 


 



 


 


這天真的好熱ㄚ ... 沒有一點海風吹過來 ~~~


 


忍不住滴跑去這島上唯一的一家店 !!!!!


 


偶要吃冰 !!!!!


 


 


 




 



 


 


原本想吃剉冰的 .. 但是看了看現場環境 ...


 


偶棉決定吃冰棒啦 !!! 






 


 


要不要那麼開心ㄚ你 ??? 


 


 



 


 


這表情 ... 好欠扁喔 !!!


 


 



 


 


這個更想扁 !!! 


 


 




 


 


沒錯 !! 戒了好幾年的不吃冰習慣 !!


 


在澎湖 ... 完全不管了啦 !!!


 


給我一個暢快 !!! 


 


 




 




 


 


吃完冰棒走回休息區 .. 看見教練捧出了一小盒子來 ...


 


原來是海鷗的小北鼻阿 ~~~


 


他們出海捕魚的時候發現的 ...


 


本來厭厭一息 .. 他把牠帶回來養 .. 等大一點就放生 !!!


 


已經這樣做很多年了耶 !!!  真棒 !! 好心會有好報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