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的途中 ... 發現路口有一家掛滿了貝殼的店 ...


 


我嚷嚷著說想去看看 ...


 


結果發現門鎖住了 ...


 


正當準備放棄時 .. 有一位慈祥和藹的伯伯從走廊邊走了過來


 


笑著問說 : 你們想要進去看嗎 ???


 


我說 : 對呀 .. 可是他好像沒有營業耶 ..


 


伯伯說 : 呵呵 .. 他們準備要去游泳啦 ...


 


然後伯伯從口袋裡掏出了鑰匙...打開讓我們進去 ....


 


哈 ... 原來伯伯是店主人喔 ...... .


 


他正準備帶著孫女 & 小孫子去游泳呢 ...


 


唉呀 ... 真是非常拍謝捏 ...


 


 


 



 



 


 


看到這些貝殼做成的手工藝品 ...


 


讓我想起之前自台北念書時打工認識的老闆 & 老闆娘 ...


 


他們兩年輕時 .. 為了多賺點錢 ...


 


都會找時間殺去高雄找貝殼店 .. 然後買進很多貝殼來清洗加工製作...


 


是一對待人很和氣 .. 對我非常好的老闆 & 老闆娘 ~~~


 


 




 





 


 


呵呵 ... 我特愛裝在透明玻璃瓶裡的各式各樣貝殼 or 豆子   or  香料 ...  


 








 


 


我很喜歡的手機吊飾 ...


 


不過最後沒下手耶 ...


 


真不像我的個性 .... 


 


 


***。。。***。。。***。。。***。。。***。。。***。。。***。。。


 






 









 


 


哇 ... 這棵榕樹 ... 真的好有歷史喔 !!


 


長的超大的 !!


 


旁邊還有一間廟 .. 很多人在這裡拜拜 ..


 


榕樹頭的地方也綁上了紅色的帶子 .. 有個香爐供人參拜呢 !!


 


呵呵 .. 烈陽下騎車 ... 來到這裡 ... 一整個輕鬆 + 遮陽啦 ...


 


 


 



 


 


旁邊的林家古厝 !


 


記得從飛機上往下看見的房子 ...


 


大都已經經過風化 ... 呈現出自然風蝕的樣子了 ...


 


好有味道的房子 ...


 


 




 




 


 


前往跨海大橋的路上.....


 


發現一根根巨大的白色風車轉呀轉的 ....


 


忍不住的停下來拍了幾張 ....


 


好像 ... 在台中的火力發電廠也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