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這 Panasonic 的 LX3 ...


 


文章 PO 出來 ... 可愛的格友  min  說跟他的一樣耶  ....


 


哇 ... 好巧 ! 好高興喔 !!!!


 


怎麼連買相機都這麼有緣分阿 ... 


 


min  還立刻跟我說鏡頭蓋可以換唷 .... 會方便很多 ...


 


吼 ~~ 他應該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啦 ...


 


因為我每次都會忘記把蓋子取下來 ...


 


然後就會看見螢幕上出現要我把鏡頭蓋取下再按任何鍵的字樣 ...


 


 




 


 


原本的鏡頭蓋就跟單眼相機的雷同 ...


 


要自己先取下來 ... 他有附一條小細繩 .. 讓你可以掛著不會丟掉 ...


 


就像吊飾那樣  .... 


 


可是超懶惰 + 迷糊的我 .. 一直都還沒習慣哩 ...


 


所以  min  一跟我說我就超心動的 ...


 


當然也要再揪一下 ... 當初團敗的團員繼續敗 ... 


 


 



 


 


跟賣家聯絡上之後 ... 跟他說要直接面交 ...


 


嗚嗚嗚 .. 我真是大路癡 ...  明明約在很顯眼的地方 ...


 


卻讓我找了好一下子 ...       賣家心裡搞不好覺得被 " 裝笑為 " 了吧 ...


 


就是這個 ... 小小的一個圓形塑膠片 ....


 


要價  NT  600  !!!!    貴森森阿 ... 


 


沒辦法 ... 誰叫我要那麼懶惰 ...


 


 




 



 


 


立刻裝上 !!


 


哇 ~~~ 水啦 ..........


 


吼 .... 這樣才對阿 ...... 適合我這大懶蟲 !!!


 


 




 




 





 


 


變成全自動開合的鏡頭蓋了  ~~~  


 


真的超級謝謝  min  的熱心介紹  !!! 


 


這是他之前介紹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min-0202/article?mid=6244&next=5079&l=f&fid=8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