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小朋友全部趕在一起 , 先把他們餵飽飽之後全都塞進遊戲室裡 !!


 


 


 


 


 


 


來來來 .. 大家最開心的聚會地點就是美彤家了 !


 


因為


 


1.  沒有公婆也沒有父母同住 !所以可以盡情的吵翻天 & 說公婆的壞話 !!


 


2. 有一間專屬的遊戲室 !! 玩具還多到不行!美彤家有一男一女!


 


所以玩具不分男女 .. 通通都有 !! 


 


3. 都是同學 ... 所以不必在意 " 形象 " 的問題 !!  大家隨意啦 !! 


 


4. 廚房隨意使用,因為平常幾乎不開火 & 冰箱很空超好冰 !!


 


5. 住家附近超好停車 , 不必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


 


6. 針對我而言 : 離我家超近 ! 走路只要 2 分鐘 !!  所以就算是喝到爛醉都沒關係 !!


 


唉唷 .. 反正好處說不盡 !! 大人小孩都愛來啦 !!  


 


 




 


 


  .. 每次來美彤家聚會 .. 我最愛偷拍這遊戲室了 !!


 


因為可以大開眼界 !! 看這幾隻小鬼可以把遊戲室搞到多亂 ! 玩到多瘋狂 !! 


 


大的小的全都玩在一起 ! 這時候我們開始覺得好欣慰 !!


 


大朋友會帶領小朋友 , 還會互相照顧或是自己想辦法制定一套規則不讓小的搶玩具 !!


 


這群小朋友都好規矩 ! 不會有推打怒罵的情形 ,沒有破壞玩具的傾向 !


 


不會胡亂到處亂塗鴉 , 更不會到沙發上盡情的彈跳還講不聽 !!


 


這 ... 真是身為父母親的驕傲阿 ~~~


 


不過 .. 這好像不關我的事 .. 我又沒生小孩 .. 不知道我到底在驕傲什麼 !!


 


好吧 .. 我承認 .. 我會偷偷的給 " 死小孩 " 一點顏色瞧瞧 ...


 


這群小孩都好乖 ... 有時候會有小哭鬧 & 小告狀 ... 但是都是一下就又玩在一起了 !!


 


 




 


 


 


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玩遊戲 ! 大人們就在外面閒聊說八卦 !


 


根本不必擔心小孩會走丟還是發生意外等等 ...


 


這 ~~ 不是天堂是什麼 !!


 


真是小孩的天堂 ! 更是大人的天堂阿 ~~~~


 


 




 


 


小朋友跑來跑去低 ... 很難拍到 11 個小孩聚在一起的畫面 ...


 


不然 .. 一定很驚人 !!  


 


 




 


 


小映鈞阿  ~~ 你好棒喔 ~~ 知道ㄚ姨在拍 ! 超極配合的捏 ... 愛屬你囉 ....    


 


辛苦你了 ... YA 好久喔 。。。。 


 


 




 


 


這張被我拍糊了  .. 但是捨不得刪 !!


 


因為小映鈞賣力演出比了好久的  YA ...


 


浩淳的 POSE 也是百分百 ... 


 


重點是 .... 會長阿 ~~ 你怎麼那麼會生 !!


 


你家仙女的那雙美腿 跟 翹pipi 真是羨慕使所有低倫了啦 .... 


 


 




 




 


 



大朋友跟小朋友都很乖很棒喔 !!


 


我們一聲令下說要走了唷  ...


 


就會自動自發的開始合力把 " 災難現場 " 給收拾乾淨 !!


 


真的是有夠棒的啦 !!  


 


乖孩子下次就可以再來美彤阿姨家玩唷 !!   


 


 


 


 


 


 


 


 


 


一定要好好的表揚一下潘家仙女啦 !!


 


話說我在我家忙昏頭 ... 準備了一大堆的東西 ... 需要人幫忙拿上樓 ...


 


這潘家大小姐身手俐落的跑下來幫忙 !!


 


因為要分幾次上下電梯還要等 Elaine ...


 


她乖巧的說 : Claire 阿姨 .. 你們先上去 ! 我在這裡等 Elaine 阿姨 ...


 


好貼心的話呀 ....


 


聚會到尾聲 .. 新進會員蕭同學需要先離開 !!


 


潘大小姐一聽到立刻從遊戲室跑出來 , 拿了感應扣就幫忙去按電梯 !


 


吼 ... 怎麼會那麼乖巧的啦 !! 


 


Claire 阿姨這次改菜單做布朗尼就是為了妮唷 !!


 


因為知道身為仙界的妳 .. 愛吃巧克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