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 ... 不知道哪來的雄心壯志 !!


 


立刻躲進廚房裡準備材料 ... 決定要挑戰滿模 !!


 


唉 ... 看照片就知道 ... 我又失敗了 ....


 


滿模阿滿模  .... 不要離開我啦 .............. 


 


 


 



 


 


我想應該是直覺吧 ... 打了 胚芽 的之後 .. 感覺好像不會滿模 !


 


立刻又接著打了另一個麵糰 !! 拼了 !!


 


嗚嗚嗚嗚 ... 雖然還是遭受到打擊 !! 但是有 90 分了 ...


 


本來差點瘋了要繼續打第三個 ... 幸好還有一點理智在 ... 忍住了 .....


 






 


 


同樣的配方 .. 多添加了 20 G 熟胚芽 ....


 


麵糰好香好香阿 ....


 





 


 


夏天真是做麵包的好季節 ... 發酵的速度令人很滿意 ...


 




 




 


 


嗚嗚嗚 ... 好可惜 ... 打開蓋子的一小縫隙沒看到 " 角 " ...


 


就知道沒有滿模 ....     就差那一點點說 .....


 


 



 


 


不過這統一麥典 QQ 粉還真是棒 !!


 


吐司超軟超 Q 的呢 ....


 


胚芽下次應該可以在多加點 ...


 


光線的關係 ... 拍不出來他的點點 .. 真可惜 ...


 


 



 


 


因為直覺胚芽 QQ 吐司不會滿模 ...


 


立刻又打了這上次做的紅麴饅頭的紅麴麵糰 ....


 


呵呵 ... 超粉嫩的粉紅色 ....


 





 


 


這個麵糰發的更好 ... 感覺很有機會耶 ....


 


雖然我還是捲的亂七八糟的 ...


 


不過給他加上蓋子 ... 之後一切 " 天下太平 " ... 就看不出來了啦 ....


 





 


 


 ...  ... 還是沒有滿模啦 ...


 


就差那一點點 ... 那一點點啦 .....


 







 


 


 


不過這紅麴吐司 ... 顏色果然令我很滿意呢 ....


 


顏色依舊是粉嫩嫩低 ...  


 


光看照片說是草莓吐司 ... 大家一定都會相信吧 ...


 


 



 


 


 


我好像該去敗一個土司切割器了 ....


 


老是切的大小不一 ....


 


 



 


 


超級 軟 Q 的吐司 .... 切面看起來真令人開心 ~~~ 


 


滿模 ... 唉 ... 算了 .. 既然你已經不愛我了 ... 我也不強求了 ~~~ 


 


我們 ... 分手吧 .......   


 


 



 


這是從 親愛低 玲個  姐那偷來低照片 ...


 


♥ 328♥吳寶春金牌麵包 一招半式學起來!★


 


多美的滿模阿 ...   


 


一整個四四方方的也沒有出角喔 ... 太美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