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表過   穿上新衣低御飯糰 !!


 


其實也算是瞎搞之作啦 ...


 


但是沒想到剛好遇上了台視新的八點檔 【 飯糰之家 】 即將上映而辦了的一個活動 ...


 


 


主辦單位到格子上來留言說可上傳照片 ...


 


原本也沒放在心上 .. 因為我從來都不會去參加這種活動 ...


 


某天晚上繼續回覆著回應又看見這個留言 ...


 


於是好玩的心態 .. 便將這張照片上傳了 ....


 


然後也遺忘了這件事情 .....


 


 


 





 


 


↑ ↑ 節錄自 此網站    ↑  ↑


 






 


 


結果今天下午 ... 跑了一趟三樓辦公室回來 ...


 


人還沒到就聽到那響徹雲霄的電話聲 ...


 


急忙開門 ... 氣喘吁吁的接起電話 ...


 


對方傳來 : 你好 . 請問是 Claire 小姐嗎 ??


 


我 : 嗯 .. 我是 ..


 


對方 : 您好.我這裡是美又美公司!恭喜您中獎 !! 


 


我 .不等他說完立刻說 : 什麼 ? 你是詐騙集團吧 !!我沒參加任何抽獎 !!


 


對方 小姐急忙的解釋 : 對不起..小姐.我們真的是美又美公司..


 


您之前有參加台視 【 飯糰之家 】 照片上傳的活動 @#$%^&*.........


 


我 : 阿 ... 對 ... 抱歉...誤會你了 ...   那還有抽獎喔 ??


 


對方 : 嗯 ..是阿 .. 獎品不錯喔 .. 是一份 " 美而美幸福分享餐 " 喔 ...


 


我們將禮物在下週三寄給您方便嗎 ????


 


我 : 嗯嗯嗯 .. 好 ... 謝謝你喔 ...


 


呵呵 ... 好糗喔 .... 竟然還兇人家 ....


 


 


但是 .. 我心裡還是會 " 驚驚 " 阿 .. 因為本人這輩子從沒偏財運 !!


 


立刻上活動網站去瞧瞧 ....


 


 


 



 


 


真的有公佈的名單耶 ....


 


 



 


 


 


 ... 真的有我的名字耶 ......


 


太 ~~  幸運 ~~~ 了吧 ..................   


 


好開心喔 ~~~~~~  萬歲 ~~ 萬歲 ~~~~


 


這應該是身為 " 忠實戲迷 " 的禮物吧 ....


 


我每天都鎖定八點看台視的 【 飯糰之家 】 唷 ....


 


這戲 .. 真是好看極了 .. 讓我每天又哭又笑的 ....


 


我媽說 : 你阿你 .. 活脫脫的就像那個 " 關雪莉 " ! 臭脾氣 !!


 


呵呵 ... 媽 ~~ 阿你看完戲 .. 也知道我其實是用心良苦啦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