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1 ( 二 ) 台中 - 天氣晴 !


 


射手座 "  很天 " 的個性此時又展露無疑 ...


 


因為原本可以用悠哉的態度搭高鐵北上跟  瑩瑩 &  Judy 約會的 ...


 


結果誰知道 .. 眼睛很大 .. 但是功能不佳的我 ... 竟然看錯時間...


 


心裡還想說 : 今天的時間感覺比較慢 ?? 還是今天動作特快阿 ????


 


帶小可愛出去逛完一圈抬頭再看一下時鐘 ...


 


媽呀 ..... 怎麼 .. 已經 10 點半啦 .........   


 


這下子根本沒辦法悠哉 ... 立刻飛速的打包所有的一切 ..


 


匆匆忙忙連滾帶爬的衝向高鐵站 !!


 


吼 ~~~ 跟我計畫的都不一樣 !!  


 


不過幸好及時趕上了 ....   而且 ... 我沒有迷路唷 .......    


 


 



 


 


我順利的到了忠孝 SOGO 館 11 F 。。但是老實說我還給他繞了好一下子...


 


因為我找不到 "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 啦 ...


 


還想說 : 會不會記錯啦 ??  10 F ??? 可是不對呀 .. 明明前一天確認過了..是11F !


 


於是又轉了一圈 ..提著大包小包的站在門口...  盯著這家看起來 " 很可疑 " 的店 ...


 


抬頭望著英文店名發呆 ... ㄟ v .. 有像耶 ... 於是上前問一下是不是有瑩瑩小姐的訂位 ...


 


嘿嘿嘿 .. 真的是耶 ....      不過 .. 這家店也真奇怪 ...


 


C 幹麻寫的跟 L 那麼像 !! 害偶差點就找不到 ....


 


 



 


 


旁邊的告示板上寫的卻又是日文 ..     其實是這日文才讓我認出來的啦 ...


 


因為那英文草的我都不認識他們了 ...


 


我好像應該要寫個顧客意見表吼  ... 寫個中文嘛 ... 不然人家會找不到啦 ...


 


 


 



 



 


 


店內是走暖色的溫馨路線 ... 還有沙發情人雅座唷 ...


 


呵呵 .. 真符合我們的貴婦氣質呢 ...  


 


(     阿 .. 不能  .. 要   .. 這樣才像貴婦 ....    )


 


 



 


 


我喜歡燈罩上的店名設計 !!


 


雖然我還是不承認那開頭的英文字是 C 啦 !!


 


 


 


 


 


因為我們約的是非假日的中午 ...


 


所以有商業午餐可以點選唷 ... 價錢很合理 .. 東西也超值 ...


 


有今日湯品 &  沙拉  &  主餐 & 甜點 & 飲料 !!


 


自從上了正常班之後 ... 人家好久沒有吃 " 商業午餐 " 了呢 ...


 


真是有一種 " 久違了再見面  "  的感動阿 ....  


 


 


這裡的出餐速度非常快 .. 沒一下子 .. 我們的餐桌就客滿了 ...


 


是我們太 " 搞威 " 還是我們真的吃太慢阿 ????


 


 




 


這是我點的義式蔬菜湯  ~~~~


 


湯頭酸甜好滋味 ... 蔬菜的清甜帶出番茄的酸 ~ 很清爽很好喝唷 ...


 




 


玉米濃湯 ~~~ 


 


呵呵 ... 那個 .. 根據地頭蛇 瑩瑩 的帶領之下 ...


 


偷偷低告訴大家 .. 這裡的商午 ..  湯品也是可以換的唷 ...


 


通常服務員會說今天的湯品是 XXXX 湯 ... ( 只有一種 )


 


可是如果不喜歡的話 ... 還是可以撒嬌的跟服務員 " 拜託 " 請他們詢問廚房是否可換 ...


 


通常得到的答案都會是 " 肯定 " 的唷  ...


 




 


花枝鮪魚沙拉 ....


 


花枝非常的新鮮 .. 吃起來有海鮮的甜鮮  .. 很讚 !!


 


蘿蔓搭配鮪魚 .. 輕爽無負擔 ... 阿 .. 不過 .. 我沒吃完捏 ...


 


因為主餐實在是太大份了 ... 真的吃不下捏  ...


 


幸好台北天氣也算棒 ! 不然真怕雷公會劈我 ...


 




 


 


凱隡沙拉 ~~~


 


培根丁煎的酥酥香香的 ... 麵包丁也是酥脆好吃 ...


 


搭配鯷魚沙拉醬拌上蘿蔓生菜 & 大量的帕馬森起司 ... 讚捏 ...


 




 


 


培根茄汁寬扁麵 !!


 


寬扁麵吸附了滿滿的茄汁 ... 培根丁香香酥酥的 .... Judy 吃的很開心 ...


 


可見 .. 味道真的很不賴 ...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


 


鮭魚給的不小氣呢 !! 白醬的香氣也是一直飄過來 ....


 


本來瑩瑩想要加價把一半的鮭魚換成蝦 ... 可是 .. 這次沒有達陣 !


 


因為店家沒有蝦的料理啦 ...


 


 




 


 


覃菇奶香茄汁義大利麵 !!


 


這個麵真的好好吃唷 ....


 


奶香與茄汁巧妙的結合 ... 麵條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


 


雖然是一般的圓形義大利麵麵條 .. 但是醬汁完全吸附在麵條上了 ...


 


搭配我喜歡的覃菇類 .. 讓我一口接一口  .... 一大盤 ... 吃光光捏 .....


 








 


餐後甜點 - 奶酪 !!


 


Judy 說他剛做完 20 幾個抹茶奶酪送到 Apple 學校去請小朋友吃 ...


 


害我好想離開他們去學校跟小朋友搶一個來吃喔 ...


 


是我愛的抹茶口味捏 ....  


 


ㄟv  ..... ㄚ我沒拍到飲料喔 ....  


 


一定是太想念抹茶奶酪的關係才會忘記拍飲料啦 ....


 


他們的紅茶 & 綠茶都可以無限續杯唷 ...


 


Judy 需要醒腦 .. 所以點了熱咖啡 ...


 


我點冰紅茶 ... 瑩瑩也是 .. 但是 " 螞蟻族 " 的他 ...


 


跟店家要了 " 大量 " 的奶油球 & 果糖球調成了 " 冰奶茶 " 喝 ..


 


讓我跟 Judy 兩個人看傻了眼 ....


 


本來想偷拍下來的 .. 但是 .. 因為傻眼 .. 所以沒拍 ...


 





 


 


來看看瑩瑩的穿搭 Look !!


 


心機重的她 .. 竟然真的踩了 8 cm 的高跟鞋來耶 ....


 


我說 : ㄚ我們都坐著聊天 .. 你幹麻真的穿高跟鞋來啦 ....


 


因為他聽說我有 168 cm .. 還有 Judy 想看傳說中的 8cm 高跟鞋...


 


所以他真的穿來了呢 .. 而且.. 走的很穩 .. 還可以 " 飛奔 " 呢 ...


 


 


 


 


PS . 看到瑩瑩後面的那群人嗎 ??? 那是另一桌的 10 人聚會 !!


 


原本訂位的時候 .. 服務員有說會有一桌 10 人的訂位 .. 看可不可以接受 ??


 


瑩瑩心想 : 反正我們也很吵 .. OK 啦 ...


 


賊狗 .. 那天 .. 吃飽之後 .. 我們輸了 ...    


 


因為我們開始聽不到對方講的話 ...   


 


為了怕失了貴婦形象 .. 決定認輸先 . ... 換位置啦 !!


 


Dear   筍乾姊姊  &  滾滾搶ㄟ 玲 ㄟ .... 快回來幫偶棉雪恥啦 !!   


 






 


 


超佩服瑩瑩的 ... 他的身材婚前婚後都一樣 !!    


 


因為她腳上踩的  &  身上穿的 ... 都是 10 年以上的歷史耶 ...


 


身材沒變羨煞我們大家呢 ... 還有保養東西的功力也讓我們很佩服 !!


 


果然是勤儉持家的好妻子阿 ~~~ 


 


 




 


 


雖然事前說好不準帶禮物 ...


 


但是 .. 我還是提了一大堆回來  ...


 


瑩瑩給了我們市面上買不到的芒果水滴  &  楓糖水滴 !!


 


 




 


 


這是之前介紹過低 Judy 親手捲的巧克力香蕉捲 ~~~


 


 


 


 


 


 


相關文章


 


為了見面會準備低小餅乾  &   感謝親愛的 Judy 送我愛心護眼小盆栽


 


又是炫耀文 - 最近超有口福低


 


Judy  的  被一群十人打敗的姐妹淘聚會~


 


 


 


 


 


店家資訊


 


卡布里義大利食堂


 


台北忠孝店 : 忠孝 SOGO 11 F


 


02-8771-6108


 


www.capricci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